图片说明

鲁能预备队半场丢三球2比4恒大,成源夺金靴,但未来在哪呢?

鲁能泰山资讯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10月31日,2016赛季中超联赛预备队比赛结束最后一场争夺,鲁能泰山预备队客场2比4不敌恒大预备队,最终以两连败结束本赛季的预备队赛事。比赛中,曹盛和成源各进一球,成源以20个进球的成绩再次夺得预备队金靴。

  鲁能预备队以年轻球员为主,韩镕泽镇守球门,后卫线王炯和刘洋搭档中后卫,黄浦和陈哲超边后卫。崔巍、姚均晟后腰,曹盛和张晨边前卫,前锋线是郭田雨搭档成源。恒大这边同样是年轻球员为主,方镜祺守门,胡睿宝、温家宝等人首发登场。

  

  比赛开始后,鲁能泰山预备队率先取得进球,第6分钟,曹盛率先进球。但只过了3分钟,恒大就扳平比分,进球的是鞠枫。第31分钟,鲁能泰山再度进球,成源接到队友的传球后破门得手。半场结束,鲁能预备队2比1领先恒大预备队。

  易边再战,刘震理换下韩镕泽。恒大队第50分钟再度扳平比分,李仲一破门。4分钟后,恒大远射造成刘震理脱手,叶国琛补射反超比分。4分钟内的两个丢球打乱了鲁能预备队的节奏,在炎热的天气下,鲁能队员显然踢得不如恒大预备队队员兴奋。第68分钟,恒大右路打出快速反击,鞠枫劲射破门,比分锁定在4比2。最后时刻,王炯犯规被红牌罚下,鲁能最终2比4不敌恒大预备队,遭遇两连败,最终排名预备队第二名。

  

射手榜上,成源的个人进球达到20个,连续两年拿到预备队的最佳射手。对于成源来说,这个冬天存在离开的可能,但具体还要看马加特的选择。鲁能的海南短期集训即将开始,对于所有球员来说都是机会,但愿预备队的球员们可以把握住。
sports.sohu.com true 鲁能泰山资讯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31/n471919131.shtml report 906 北京时间10月31日,2016赛季中超联赛预备队比赛结束最后一场争夺,鲁能泰山预备队客场2比4不敌恒大预备队,最终以两连败结束本赛季的预备队赛事。比赛中,曹盛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