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MLB战报】尚存生机 火球男救援 小熊一分险胜 延长战线至第六战

来玩棒球吧mp 阅读(0) 评论()

  点击上方 “来玩棒球吧”可以订阅哦

  在乐视爱上MLB

  【世界大赛G5-印地安人vs小熊】

  

  二局,Anthony Rizzo展现惊人的反应掩护老大哥David Ross,精彩完成界外区的接杀!

  

  Jose Ramirez趁着全场小熊迷,还沉醉在前一个美技守备中的状况下,冷不防地敲出左外野方向本垒打,帮助印地安人在比赛中率先开张!

  

  小熊今天守备真的很给力,Jason Heyward接这颗球好像蜘蛛侠上身一般!

  

  

  

  第四局堪称本场比赛的分水岭,由陷入低潮的「小KB」Kris Bryant率先开轰,后续四支安打串联及高飞牺牲打,小熊单局夺得三分,奠下比赛胜利的基础!

  

  姜是老的辣! 39岁的David Ross成功抓到年轻力壮22岁的Fransisco Lindor盗垒!

  

  总计先发投手Jon Lester扛住背水一战压力,缴出六局仅被击出4支安打失2分,送出5次三振的优质先发!

  

  Aroldis Chapman七局提前打卡上班,主投生涯最高的2.2局,送出4次三振,拿下这场关键胜利!

  

  睽违了71年又22天,小熊在主场再度拿下胜利,让全场球迷陷入疯狂!

  【G5优秀球员】

  

  Jon Lester的优质先发,以及Kris Bryant世界大赛首轰开启的三分大局,最后Aroldis Chapman的完美救援,小熊不只拿下自1945年以来,第一场世界大赛主场首胜,更将战线延长至第六战!

  【本日战报】

  

  【今日美技总汇】

  

  小熊好守备,是绝处逢生的关键之一!

(转自:MLB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

  点击下方“ 阅读原文”更多精彩!

  在【来玩棒球吧】官方微信上,您将获得更多MLB美国职棒大联盟新闻资讯、球员动态、赛场内外花絮以及MLB美国职棒大联盟中国落地活动和最新动向,同时欢迎和我们互动!

【如何关注来玩棒球吧官方微信】在“通讯录”----“订阅?号”----“点击右上角+”输入“来玩棒球吧”,赶快加入我们吧!

sports.sohu.com true 来玩棒球吧mp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31/n471939967.shtml report 3413 点击上方“来玩棒球吧”可以订阅哦在乐视爱上MLB【世界大赛G5-印地安人vs小熊】二局,AnthonyRizzo展现惊人的反应掩护老大哥DavidRoss,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