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国健身名山登山赛 > 2016中国健身名山登山赛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名山赛收官站现世界冠军 谈舒萍:下季还要参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丫丫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0月30日,中国健身名山登山赛在广西贵港平天山完美落幕,也是中国健身名山登山赛2016赛季的收官之战。伴随名山赛多年的跑者齐齐聚首广西贵港,登顶平天山。

  记者在冲刺处见到了跳水世界冠军、全国十佳运动员谈舒萍,作为一名广西的运动员,她也来为此次的名山赛助威。

  刚刚和全民健身组一起完成5.8公里的谈舒萍谈了参加此次比赛的感受:“沿途的景色很秀美,有山有水,途中还看到一大片茶场,觉得真的很养眼。走上来以后微微有些出汗,觉得身体很轻松。”

  谈舒萍告诉记者,在参加运动员的时候并没有什么机会登山,只能在训练场地做一些身体力量训练,现在有机会出来走走特别开心。

  看到自己的家乡有这么多人参加了此次的登山赛,谈舒萍很欣慰:“全民健身提高了国民的身体素质,以后我们再进行专业运动员的选拔肯定更方便。全民健身普及后,选材的标准和成绩肯定都会有很大的提高。”

  谈舒萍现在在广西跳水队当一名专业教练,她还提到明年要带自己的运动员来参赛:“刚才我已经说了,明年只要举办我还要来参加,有机会的话我还要带着我的运动员过来参加。广西有很多名山,希望名山赛下一赛季能继续在这里举办。这些有户外基础的地方非常值得我们出来走一走看一看。”

  谈到自己的老本行,谈舒萍也说:“每届奥运会之后,都会有很多家长送孩子来学跳水。无论是跳水也好登山也好,都希望全民能够坚持锻炼,这种赛事带来的健身热能一直持续下去。”

  (搜狐体育盛淑雅 广西报道)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31/n471984116.shtml report 936 北京时间10月30日,中国健身名山登山赛在广西贵港平天山完美落幕,也是中国健身名山登山赛2016赛季的收官之战。伴随名山赛多年的跑者齐齐聚首广西贵港,登顶平天山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