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意甲综述-佛罗伦萨小胜罗马闷平 蓝鹰2-1萨索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法尔考
  • 手机看新闻

  截止到北京时间2016年10月31日凌晨,2016-17赛季意甲第11轮多场比赛战罢。其中佛罗伦萨客场1-0小胜博洛尼亚,亚特兰大主场3-0大胜热那亚,罗马则客场0-0闷平恩波利,拉齐奥主场2-1险胜萨索洛,乌迪内斯与都灵2-2握手言和,卡利亚里则2-1击败巴勒莫。以下是各场详情(列前者打主场):

  博洛尼亚0-1佛罗伦萨

  第7分钟,伊利西奇左脚小角度打门击中立柱。第26分钟,贝尔纳代斯基任意球击中横梁后弹回被卡利尼奇挡入空门,不过后者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29分钟,卡利尼奇禁区内得球后被加斯塔尔代略从背后放倒,主裁判向后者出示红牌并判罚点球。随后,卡利尼奇右脚罚球将球送入球门左下角,1-0佛罗伦萨客场领先并且将比分保持到终场。

  亚特兰大3-0热那亚

  热那亚少帅尤里奇与恩师加斯佩里尼首次作为对手交手。亚特兰大刚刚开场35分钟就被迫做出两个换人调整。第36分钟,库尔蒂奇接到加利亚尔迪尼直塞后直面门将佩林,他轻松低射将球送入近角,1-0。上半场补时阶段,佩塔吉亚右路低传,库尔蒂奇推射近角梅开二度,2-0。下半场布尔迪索头球攻门被贝里沙扑了一下后击中立柱弹出。第84分钟,戈麦斯禁区前转身打门,皮球钻入球门左下角,3-0。

  恩波利0-0罗马

  本场比赛之前罗马已经收获4连胜。比赛中曾发生荒诞一幕:贝卢斯基在边线附近放倒哲科,主裁判向前者出示黄牌,并随后出示红牌,不过裁判很快意识到贝卢斯基此前并没有身背黄牌,因此他很快修改了这次错误判罚。最终罗马队恩波利大门狂轰乱炸但是难耐表现神勇的门将斯特鲁普斯基,双方0-0握手言和。在积分榜上,罗马依然排在尤文之后位列联赛次席,不过他们的积分差距已经被拉大到了4分。

  拉齐奥2-1萨索洛

  第49分钟,凯塔右路底线低传,卢利奇门前将球垫入球网,拉齐奥1-0领先。不过慢动作显示此球卢利奇越位在先。第55分钟,安德森开出角球,拉杜头球后蹭,后点因莫比莱跟上凌空抽射破网,2-0。仅仅2分钟之后,萨索洛就扳回一城,萨索洛前场打出漂亮配合,德夫雷尔接到佩莱格里尼直塞后顺势起脚打门将球送入远角。最终拉齐奥2-1主场击败萨索洛。

  克罗托内2-0切沃

  第45分钟,梅思巴在禁区内被卡斯特罗放倒,主裁判判给主队一粒点球。特罗塔和法尔西内利因为主罚权产生争执,不过好在获胜的特罗塔用一脚劲射将球送入大门左上角,1-0。第92分钟,桑皮里西在前场断球后横敲中路,法尔西内利将球送入空门,2-0。这场胜利也是克罗托内建队96年以来的意甲首胜,不过在积分榜上他们依然以5分位列榜尾。

  乌迪内斯2-2都灵

  第15分钟,贝洛蒂拿球过人后直塞,贝纳西右脚破门,1-0,都灵客场领先。第60分钟,维德梅尔右路传中,特雷乌头槌破网,1-1。第70分钟,瓦格头球中柱,萨帕塔跟上用脚后跟将球补入球门,2-1,乌迪内斯反超比分。仅仅7分钟后,德西尔维斯特里传球找到无人盯防的利亚伊奇,后者停球后打门得手,2-2。比赛最终时刻都灵主帅米哈伊洛维奇因为与第四官员发生争吵被送上看台。

  卡利亚里2-1巴勒莫

  上半场双方都无法破门。第53分钟,迪詹纳罗左路传球,后点德塞纳右脚凌空打门帮助主队取得1-0领先。9分钟后,两人再次携手破门:迪詹纳罗从索乌头顶抢下皮球并妙传德塞纳,后者一蹴而就,2-0。第79分钟,里斯波利低传,内斯托罗夫斯基冷静施射,1-2。最终巴勒莫客场1-2不敌对手遭遇四连败,主帅德泽尔比位置岌岌可危。

  (法尔考)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01/n471973243.shtml report 2116 截止到北京时间2016年10月31日凌晨,2016-17赛季意甲第11轮多场比赛战罢。其中佛罗伦萨客场1-0小胜博洛尼亚,亚特兰大主场3-0大胜热那亚,罗马则客
(责任编辑:王立欧 US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