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里皮支持广州承办12强赛 穗足协主席:全力争取

来源:信息时报 作者:邹甜
  • 手机看新闻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邹甜) 昨日,中国足协公布了新帅里皮上任后的新一期国足名单,郑智领衔恒大7将入选。同时,昨日广州足协主席谢志光在接受采访时曝料称,广州会尽全力争取承办12强赛最后2个主场的比赛。

  自从里皮上任后,外界对于国足的球员名单便十分关注。里皮上任时曾表示新一期国足名单会以恒大球员为班底,在昨日公布的25人名单中,郑智领衔恒大7名球员入选,此外的18人甚至连一名前恒大球员都没有,这样的结果似乎与预期有一定差距。名单中,高洪波爱徒任航落选,此前呼声很高的申花球员曹赟定与上港小将傅欢首度入选。颇为有趣的是,国足助教李铁此番还兼任领队一职。众所周知,今年时任华夏幸福队主帅的李铁曾炮轰国足副领队郭炳颜,其后华夏幸福高层携李铁到足协道歉摆平风波,在里皮上任之后,李铁身兼助教和领队,而郭炳颜则离开了国足管理团队。

  在国足公布名单之后,广州足协主席谢志光在一个活动中接受采访时透露,在中超最后一轮恒大主场的比赛中,他曾与里皮就广州承办12强赛交换过意见,“里皮本人在广州影响力很大,广州承办大赛能力高,广州球迷很期待12强赛在广州举行,里皮对于这个建议也很赞同”。据了解,中国足协曾举办过12强赛主场城市的申办陈述会议,广州也是申办城市之一。

  国足25名单

  广州恒大 冯潇霆、梅方、张琳芃、黄博文、李学鹏、郜林、郑智

  上海上港 武 磊、于海、蔡慧康、颜骏凌、傅欢

  北京国安 杨智、张稀哲、张呈栋、于大宝

  山东鲁能 蒿俊闵、赵明剑、王大雷

  江苏苏宁 吴曦、李昂

  上海申花 曹赟定

  广州富力 姜至鹏

  天津权健 孙可

  荷兰维特斯 张玉宁

sports.sohu.com true 信息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01/n471977163.shtml report 1570 里皮国足一期25人官方照郑智曹赟定入选信息时报讯(记者邹甜)昨日,中国足协公布了新帅里皮上任后的新一期国足名单,郑智领衔恒大7将入选。同时,昨日广州足协主席谢志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