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书豪14+4+4韦德12分 Big3发力公牛30分大胜篮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11月1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布鲁克林篮网坐镇主场迎战芝加哥公牛。全场打完,篮网88-118惨败给公牛。

  本场之星:吉米-巴特勒

  此役,巴特勒打了27分钟,他10投6中,砍下全场最高的22分,还有6篮板2助攻入账。

  全场数据

  具体比分:38-20、27-24、28-22、25-22(公牛在前)。

  公牛这边,其他球员中,韦德12分4助攻3篮板3抢断,朗多10分4助攻4篮板2抢断,吉布森14分11篮板,米罗蒂奇16分,麦克德莫特12分,柯南15分6助攻,迈卡威因为膝盖受伤,在次节退赛。

  篮网这边,林书豪得到14分4助攻4抢断,洛佩兹13分,博格达诺维奇15分,替补基尔帕特里克13分。

  比赛回顾

  书豪揽11分苦撑大局

  首节,公牛依靠罗宾-洛佩兹的罚球,率先打破僵局。但很快,林书豪抛投命中还以颜色。本节,书豪的个人状态还是非常不错的,他的前3次出手,全部投进。只是在书豪身边,队友给予他的火力支援却不够。反观公牛这边,凭借巴特勒、吉布森等人的连续得分,迅速将领先优势拉大到两位数。本节后段,林书豪休息了一段时间后重新登场,他三分空心入网,又强突上篮得手,帮助篮网追分。然而随着韦德三分命中,单节打完,公牛38-20暂时领先。

  书豪遭遇包夹被打眼

  次节,篮网展现出顽强的一面,与公牛打起拉锯战。迈卡威在一次拼抢过程中摔伤了膝盖,被迫退赛。但本节中段,顶替他的柯南上篮得手,分差已被拉大到20分以上。林书豪再次登场,很快就妙传队友乔-哈里斯命中三分。防守端,他也能凭借敏锐的嗅觉造成吉布森进攻犯规。之后,公牛对于书豪的防守压迫性提升,其中一个回合,书豪甚至遭遇了双人包夹,而在激烈的拼抢中,书豪还被打到眼睛,表情相当痛苦。小的插曲过后,书豪依旧在努力带队追赶,本节末段,他上篮得手,半场独揽14分。可在比分上,半场打完,篮网却以44-65大比分落后。

  林书豪惨遭钉板大帽

  易边再战,分差还在继续拉大。篮网这边,林书豪体力下降,他快攻中出现失误,一次上篮还遭遇罗宾-洛佩兹钉板大帽。反观公牛这边,三巨头持续发力,朗多行进间上篮得手,公牛领先达到26分。本节后段,双方陆续遣上替补,米罗蒂奇三分入网,分差来到29分。斯科拉上篮得手,三节打完,篮网66-93大比分落后。

  三巨头发力公牛狂胜

  末节,篮网没有再做过多抵抗,林书豪等主力坐上板凳席也没再出场,比赛就此进入垃圾时间。最终,全场打完,篮网88-118惨败给公牛。

  公牛首发阵容:吉米-巴特勒、吉布森、韦德、朗多、罗宾-洛佩兹

  篮网首发阵容:林书豪、博格达诺维奇、特雷沃-布克、布鲁克-洛佩兹、霍利斯-杰弗森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01/n471979873.shtml report 2459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热议北京时间11月1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布鲁克林篮网坐镇主场迎战芝加哥公牛。全场打完,篮网88-118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