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NBA调查:您认为林书豪在篮网队是否孤立无援?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1月1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布鲁克林篮网坐镇主场迎战芝加哥公牛。全场打完,篮网88-118惨败给公牛。公牛这边,其他球员中,韦德12分4助攻3篮板3抢断,朗多10分4助攻4篮板2抢断,吉布森14分11篮板,米罗蒂奇16分,麦克德莫特12分,柯南15分6助攻,迈卡威因为膝盖受伤,在次节退赛。篮网这边,林书豪得到14分4助攻4抢断,洛佩兹13分,博格达诺维奇15分,替补基尔帕特里克13分。您认为林书豪在篮网是否孤立无援?

您认为林书豪在篮网是否孤立无援?

  • 是,队友真心带不动
  • 不是,队友发挥失常
  • 不好说,需时间观察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01/n471983804.shtml report 4848 北京时间11月1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布鲁克林篮网坐镇主场迎战芝加哥公牛。全场打完,篮网88-118惨败给公牛。公牛这边,其他球员中,韦德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