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保罗24+8格里芬21+11+5 快船射落太阳迎三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11月1日,NBA常规赛激战4场,其中洛杉矶快船主场以116-98击败了菲尼克斯太阳,迎来3连胜。其中,保罗得到了24分5篮板8助攻,格里芬21分11篮板5助攻,小乔丹也有19分11篮板。

  四节比分(快船队在后):24-24、12-24、34-34、28-34。

  因为上一场与勇士队的比赛中脚趾扭伤,因此太阳队的主力球员德文-布克伤停。首节,太阳队还能勉强能抵抗住快船队的攻势,尤其是太阳队的替补球员很给力,两队战成了24平。第二节,太阳队陷入得分困难期,这一节中球队只得到了12分,而快船队的两位内线格里芬和小乔丹联手贡献了25分12篮板,再加上保罗的5次助攻,快船队打出一波13-2的小高潮,轻松将分差扩大为10分以上。半场结束,快船以48-36领先了12分。

  第三节,太阳队开局打出一波12-4的小高潮,将分差缩小为4分。此时,杜德利出现第五次犯规,而小乔丹两罚全中之后,保罗两次中投得分,帮助快船队稳定住局面。之后的4分钟时间里,太阳队只得到了4分,本节贡献了10分的保罗带队重新将分差扩大为10分以上。三节战罢,快船以82-70领先。最后一节,快船队打出一波12-2的小高潮,将分差扩大为20分,这也让比赛彻底变为垃圾时间。最终,快船以116-98击败太阳,迎来3连胜。

  快船队首发:格里芬、乔丹、雷迪克、保罗、巴莫特

  太阳队首发:奈特、沃伦、布莱德索、钱德勒、杜德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01/n472004084.shtml report 1653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11月1日,NBA常规赛激战4场,其中洛杉矶快船主场以116-98击败了菲尼克斯太阳,迎来3连胜。其中,保罗得到了24分5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