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梅州客家俱乐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梅州客家队足球班招生 优质团队培养德智体人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信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0月31日上午,记者获悉梅州客家俱乐部足球兴趣班招生,目前报名俱乐部马上送锐克儿童训练服一套。

  梅州客家俱乐部青训拥有一个好的教练员团队。教练们都具有多年的足球训练经验,参加过中国足协D级教练员培训班,并顺利毕业取得相应的成绩证书。

  教练员周繁荣:8岁开始踢球。先后在梅州市运动学校,广东省队踢球。后就读于嘉应大学足球专项班。荣获2006年省运会足球项目季军,广东省大学生五人制亚军,梅州市球王杯冠军等等~2016年获D级教练员证书。

  教练员魏杏辉:2014年获得球王杯冠军。五华县球王杯冠军。2015年带领五华县女足参与第十三届省运会。获第五名。其中有6名学员获得二级运动员证。2016年获校园足球C级教练员证书、中国足协D级教练员资格证。

  教练员钟婷:嘉应学院运动训练足球专业生,接触足球长达10年。2015年获广东省大学生运动会第一名。2016年分别获得中国足协E级教练员证书与中国足协D级教练员证书。

  俱乐部拥有五华县最好的人造草,确保孩子在训练过程中,减少受伤情况出现,好的球场,就是对孩子最好的保障!

  每位家长都希望把最好的礼物送给孩子,好的礼物莫过于给孩子一副健壮的体魄,令孩子终身受益!每位家长都希望培养孩子一种健康的爱好,使其健康、睿智、拼搏、进取!

  足球运动既可以锻炼孩子的身体素质,又可以锻炼孩子的精神品质,培养儿童树立自信心,敢于挑战。从小培养孩子吃苦耐劳的精神,亦还可以培养孩子的团队意识。

  兴趣班会根据每个学生的能力,设计不同的训练方案。让学生在训练里体验快乐,得到成就感。并且能锻炼身体,提高足球技术。

  招生对象:1-6年级小学生。教练员会根据学生的运动能力分为普通班与提高班。训练时间每周六周日上午8:30_10:00。 训练地点:梅州客家足球俱乐部(河东琴江桥侧)要求家长亲自接送,确保小孩子的安全!

  每位学员学费680。一共20次课,如遇不可抗拒的原因无法训练。俱乐部则会挑选时间补回该次训练课。即日起接受报名。报名热线:18027716849。(文信)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01/n472006779.shtml report 1320 北京时间10月31日上午,记者获悉梅州客家俱乐部足球兴趣班招生,目前报名俱乐部马上送锐克儿童训练服一套。梅州客家俱乐部青训拥有一个好的教练员团队。教练们都具有多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