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太坏了!王大雷“看”着鲁能队友海南集训

肆客足球App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10月31日,刚刚结束2016赛季征程的鲁能泰山队球员就乘飞机前往海南。今日,王大雷更新了微博,放出一张鲁能队友在海边跑步的照片,并写道:“跑吧……”。

  

  入选国家队的王大雷并没有参加本次海南集训,他将在11月3日到昆明海埂基地集中,备战同卡塔尔队的世界杯预选赛十二强赛,这也是里皮团队上任后第一次和队员进行近距离接触。对于重返国家队还没踢过十二强赛的王大雷说道:“虽然没有踢十二强赛,但我一直关注着中国队的表现,也随时做好回到国家队的准备,毕竟为国效力是每个球员的梦想。”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01/n472025069.shtml report 361 北京时间10月31日,刚刚结束2016赛季征程的鲁能泰山队球员就乘飞机前往海南。今日,王大雷更新了微博,放出一张鲁能队友在海边跑步的照片,并写道:“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