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大师赛第一阶段:外籍喜忧参半 热点全数晋级

  

  万方圆

  10月31日,2016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分站赛(威海南海站)第一阶段比赛全部结束。历经4天激烈比拼,共有128名参赛选手经过考验,如愿晋级。

  外籍球员喜忧参半 泰勒败部终极挑战5:6惜败

  本次比赛,共有八名外籍选手参赛,创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分站赛最强阵容。然而,外籍球员晋级结果却是喜忧参半。仅南非选手韦利·戴蒙德与摩洛哥选手奥比·阿明是以两连胜姿态晋级。九江站16强杨绍杰与阿根廷选手加斯顿·马提亚·古索则是在败部突出重围,涉险过关。而阿根廷另一位选手马克西米亚诺·贾默罗、加拿大选手斯蒂芬·乔治·霍尔姆、美国选手爱德华·詹姆斯与泰勒·斯泰尔均遗憾止步本次比赛。泰勒在败部最后一场的终极挑战中,先是4:1领先,而后被对手翻盘,终以5:6惜败止步第一阶段,终止本次大师赛之旅。

  

  泰勒·斯泰尔

  热点球员全数晋级 九江站16强止步外围赛

  热点球员一直是球迷关注的焦点,他们也一如既往的没有让支持他们的球迷失望,几近全数晋级。其中山东本土球员于海涛、 刘颖、宛仝乐、张亮、宫海峰五人,更是以东道主的身份赢本次比赛开门红,均以全胜姿态晋级第二阶段。王大双、大刘闯、于光宇、马海涛、李铁刚也同样是胜部出线。而孟钒雨、邱炮谋、王岩、井耀则是败部出线。

  

  孟钒雨

  值得一提的是,曾多次获得8球,9球,斯诺克三项全国冠军张凯也参加了本站大师赛,他是在败部击败女子选手刘淑霞晋级到第二阶段。而九江站16强选手徐浩博则遗憾以3:7负于北京徐然,止步外围赛。

  唐春晓点球惊艳全场 铁岭站64强双败出局

  女子选手仍是本站比赛的一大亮点。铁岭站64选手王天意再度参赛,并与00后小将史天琪成功在胜部率先出线。井思雅、李梦凡、万方圆、张晓彤、丛景几位实力选手则是在败部杀出重围,挺进第二阶段比赛。遗憾的是,在铁岭站发挥出色并顺利挺近64强的老将王美玉与于金鹏则双败出局。

  值得一提的是,唐春晓本站比赛的晋级之路颇为惊险,在败部生死站中,她与大师赛解说张庆勇相遇,两人战至5:5平后,进行了一场惊心动魄的点球大战,同时也是近两个赛季以来耗时最长的一场点球。两人在罚点球五轮后比分战成2:2平,随后的突然死亡阶段,两人又战成1:1平,最终,两人在轮番进攻之后,唐春晓终于顶住压力以点球4:3惊险晋级。同门师兄梁时瑜状态也并不乐观,以7:5力克王琛瑜,险胜晋级第二阶段。

sports.sohu.com true 全球体育赛事mp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01/n472026589.shtml report 1466 万方圆10月31日,2016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分站赛(威海南海站)第一阶段比赛全部结束。历经4天激烈比拼,共有128名参赛选手经过考验,如愿晋级。外籍球员喜忧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