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厄齐尔不续约?温格已寻到完美替身 追德国一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 手机看新闻
 温格追德国一哥替厄齐尔


  北京时间11月1日,据《transfermarketweb》等多家媒体消息,阿森纳主帅温格盯上了目前尚在养伤的罗伊斯,如果厄齐尔续约谈判不顺告别酋长球场的话,温格计划购入多特球星,而其实他也是“小火箭”的长期追求者。

  厄齐尔在2013年夏天从皇马加盟阿森纳,为了罗致这名德国中场,阿森纳花掉了4250万英镑。来到酋长球场后,德国人一共打入22球。上个赛季,他在英超送出19次助攻,成为英超助攻王。虽然厄齐尔非常受到温格赏识,不过如今德国人的续约却一直没有很大进展,按照英国《太阳报》的说法,在今年夏天,厄齐尔甚至同费内巴切进行过秘密谈判,而土超豪门愿意为他开出大合同。据悉,厄齐尔本人希望自己的周薪提升至25万英镑,但是阿森纳高层却不想满足,双方出现分歧后,德国人的续约就没有了新进展。

  就厄齐尔目前的处境来看,虽然他本人的首选还是留在酋长球场,但是如果无法得到足够的重视,那么他还是会选择离开。《transfermarketweb》的消息称,温格也担心失去厄齐尔,但是由于德国球星要价过高,阿森纳主帅也不得不考虑厄齐尔离队后的替身问题。外媒声称,一旦厄齐尔走人,那么温格会引进另外一名德国球星罗伊斯。

  罗伊斯目前还处于恢复阶段,距离复出仍然有一段时日。不过阿森纳温格却一直非常欣赏“小火箭”,此前他就希望引进这名德国国脚,可是多特一直没有放人。如今在厄齐尔有可能离队的背景下,温格又想起了罗伊斯。“小火箭”从门兴加盟多特后发挥出色,在165场比赛打入76球。

  虽然罗伊斯是阿森纳补强的不错选择,但是温格需要警惕的一点是,罗伊斯在最近的两年成为了玻璃人,签下这样的一名球星存在巨大隐患,想必温格本人也不想拥有另外一个“威尔希尔”。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01/n472032034.shtml report 1616  温格追德国一哥替厄齐尔北京时间11月1日,据《transfermarketweb》等多家媒体消息,阿森纳主帅温格盯上了目前尚在养伤的罗伊斯,如果厄齐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