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爱队刊 | 战富力、克力帆 《苏宁比赛日》队刊第10/11期放送

  

  今天,给大家推送的是6月15日主场战富力以及6月19日主场战力帆两期《苏宁比赛日 SUNING MATCHDAY》队刊电子版。

  6月15日主场1比1平广州富力

  

  

  

  6月19日主场2比1胜重庆力帆

  

  

  

  

  接下来,我们会继续给大家推送《苏宁比赛日 SUNING MATCHDAY》队刊的电子版,等苏宁易购队本赛季的比赛全部结束,我们的队刊电子版也将全部推送完毕。

sports.sohu.com true 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01/n472057358.shtml report 1326 今天,给大家推送的是6月15日主场战富力以及6月19日主场战力帆两期《苏宁比赛日SUNINGMATCHDAY》队刊电子版。6月15日主场1比1平广州富力6月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