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塞尔比:努力比赛赚尿布钱 期待决赛再碰丁俊晖

  中国台球协会官网讯 北京时间11月1日,恒大2016世界斯诺克中国锦标赛在广州体育馆拉开帷幕。世界排名第一的马克-塞尔比持续手感火热,6-2轻取安东尼-麦克吉尔,率先晋级。

  塞尔比赛后说:“今天的比赛很奇怪,对手发挥明显没有他平时的状态。今天我自己攻的也不是特别顺手,在对手几次失误之后我能够收拾残局,赢下第一轮比赛我还是蛮开心的。”

  刚在大庆打比赛又来到这么热的环境打比赛,差别这么大,塞尔比有什么不适应?塞尔比说:“其实在从又干又冷的环境到这么又热又湿的环境对于一个选手来说,我并没有为此做什么特别改变,潮湿或者比较干,打球的时候就会注意打球的力道,在英国没有经历过这么大的落差。”

  大庆国锦赛丁俊晖1-10输给塞尔比,谈到这么大的比分差塞尔比也和大家开起了玩笑:“从我的角度说,我没给丁机会,我的防守也是蛮到位的,丁也是束手无策。可能大家都在怀疑我的能力,但是我没打够,我还想再打丁一个10-1”。

  丁俊晖和塞尔比已经交手很多次,塞尔比是否期待决赛在这里遇到丁俊晖?塞尔比:“我当然希望继续赢,在决赛遇到,但是要看我们各自的发挥。”

  这次不是积分赛,但是塞尔比觉得选手打比赛就是想打好:“从经济利益角度上看很有诱惑,我要争取赢得比赛赚点尿布钱”。

  安东尼-麦克吉尔输了比赛有些沮丧:“面对刚刚在大庆赢了比赛,状态这么好的球员,必须要发挥好的状态才有得一拼,但是我今天没发挥出来,对手又那么顺,所以没拼过。”明年如果还有这个比赛,麦克吉尔表示很想参加,他尤其提到昨天走红毯并且进到广州地标建筑“小蛮腰”,他说:“在上面看夜景太棒了,相比上周在大庆,广州建筑比较国际化,作为一个外国人看到熟悉的建筑还是蛮亲切的,希望还有机会再来了解这个城市。”(鹿曦)

sports.sohu.com true 中国台球协会官网mp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01/n472060060.shtml report 924 中国台球协会官网讯北京时间11月1日,恒大2016世界斯诺克中国锦标赛在广州体育馆拉开帷幕。世界排名第一的马克-塞尔比持续手感火热,6-2轻取安东尼-麦克吉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