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甲-阿诺尔德推射建功 勒沃库森客场1-0终获胜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随着2016/17赛季德甲联赛第9轮的尘埃落定,连续不胜的勒沃库森终于迎来了一场久违的胜利。药厂不仅在客场拿到了宝贵的三分,更找回了昔日德甲豪门的精神气质。比赛进行到第37分钟,卡利朱里右路接罗德里格斯本方半场的长传球后传中,无人防守的阿诺尔德前点包抄右脚推射得分,1-0狼堡取得领先。双方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互有攻守,但是随着时间的流逝,场上形势对客场作战的勒沃库森愈发不利。

  比赛进行至第79分钟,药厂展开绝地反击。亨里希斯接坎普尔传球后下底传中,穆罕默迪跟进左脚扫射得手扳平比分。还未等狼堡缓过神来,药厂的第二个进球便接踵而至。比赛第83分钟,勒沃库森前场角球狼堡解围不远,德拉戈维奇传球,耶德瓦伊门前6米处右脚捅射破门逆转绝杀狼堡。在德国杯的比赛中,勒沃库森客战负于弱旅洛特体育。面对失败,药厂主帅施密特的压力无疑是巨大的。但是,本场比赛面对劲敌沃尔夫斯堡,勒沃库森再次回到球队更为熟悉的打法,药厂终于走上了正确的轨道。

  上赛季的勒沃库森之所以能够取得不错的比赛成绩,全赖球队上下能够坚决贯彻防守反击的战术。药厂最大的优势并不是其进攻有多么犀利,而是能够在稳固防守的前提下,抓住对手失误利用前锋的速度展开反击,或者通过边路下底以及中路直塞找到空档攻破对手城池。然而本赛季的勒沃库森却过于追求地面配合,将球踢得过于复杂。面对球队比赛风格的转变,球员的思想也没有完全统一,这就造成了药厂本赛季前段的糟糕表现。

  因此,本场比赛的胜利不仅缓解了球队上下的压力,更为药厂找到了开启胜利之门的钥匙。勒沃库森应当像上个赛季一样,在比赛中不轻易冒进,而是在做好防守的同时,充分利用边锋的速度和小豌豆费尔南德斯超强的门前嗅觉敲开对手的大门。虽然药厂还没有完全脱离困境,但是博天堂娱乐918.COM以及勒沃库森的球迷们相信,重新走上正轨的勒沃库森一定会在今后的比赛中取得更多胜利,重现往日风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02/n472061046.shtml report 1189 随着2016/17赛季德甲联赛第9轮的尘埃落定,连续不胜的勒沃库森终于迎来了一场久违的胜利。药厂不仅在客场拿到了宝贵的三分,更找回了昔日德甲豪门的精神气质。比赛
(责任编辑:王玮男 US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