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硬气!一龙大战播求遭挑衅,武僧反斥:我来教教你

拳击时空 阅读(0) 评论()

  11月5日,中华第一武僧一龙将坐阵六朝古都南京与载誉无数的泰拳王子播求上演举世瞩目的恩怨重赛。作为本场武林风比赛的主角,一龙的表现自然受到了万千国人的期待,但大家也希望一龙不要背上太大的心理负担,毕竟搏击比赛胜败乃兵家常事。

  然而,就在昨天播求方面放出了一段略有挑衅意味的视频,34岁的播求对着摄像机说:“一龙你准备好了吗?这次我要让你知道泰拳有多厉害!你还能承受得了吗?”随即,播求身旁的一名助手递给播求半根油条,播求把油条接过来后轻蔑地看了看,继续说到,“看,这是油条,吃油条很简单,我要像吃油条一样吃掉你。”接着,播求将油条放入嘴中嚼着,离开了摄像机。

  一龙看到这段视频后,非但没有恼火,反而给予更加硬气犀利的回击,他在微博写到,“我该说啥?油条最早是中国制造。要么我来教教你怎么吃更好一些?”从这番话可以看出一龙目前的心态十分平和,能用处乱不惊的态度面对一切的周遭。搏击比赛在双方实力差不多的情况下,心态往往是决定胜负的关键,一龙经过多年的磨砺已日臻成熟,因此播求此番发出挑衅的视频不会对比赛起到任何作用,反而会让自已多年积攒的形象受影响。

  目前距离比赛开打只剩3天时间,双方应该均已将状态调整到最佳,这一次也许与一番战的情形类似,在外界都不看好一龙的情况下,中华武僧或将以惊艳压人的表现给亿万观众带来振奋!

  拳击时空致力于拳击/搏击动态热点事件挖掘,分享重竞技体育的独特视角,呈现最精彩的搏击评说。敬请关注“拳击时空”公众号aiquanji。

sports.sohu.com true 拳击时空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02/n472064021.shtml report 2762 11月5日,中华第一武僧一龙将坐阵六朝古都南京与载誉无数的泰拳王子播求上演举世瞩目的恩怨重赛。作为本场武林风比赛的主角,一龙的表现自然受到了万千国人的期待,但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