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30轮 > 重庆力帆VS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力帆全队放假12月初集结 来年继续打造主场氛围

来源:重庆晨报 作者:何艳
  • 手机看新闻

  来年继续打造主场氛围

  2016年中超联赛已经落幕,经过不懈努力,重庆力帆连续两年获得中超第八。2016年中超联赛上座人数排名也已经公布,力帆主场以542662人,在16个主场中排名第四。对此,力帆俱乐部副总经理董义晖表示,今年重庆球市的火爆有目共睹,目前俱乐部已经在计划明年的相关方案,争取让奥体更红。

  根据对外公布的数据,本赛季中超联赛总上座为5800957人、场均24171人。其中,广州恒大主场以总数673243人、场均44883人名列第一,江苏苏宁和北京国安主场分列第二和第三。重庆力帆主场以总数542662人、场均36178人排名第四。

  别看力帆排名第四,但和第二、第三名差距不大。力帆主场总上座人数只比排名第二的江苏苏宁少42216人,场均更是只少了2174人。重庆球市的火爆,再一次闻名全国。

  谈到2016赛季球市的红火,力帆俱乐部负责经营的副总经理董义晖告诉记者,首先要感谢球迷对力帆的支持。他还透露,今年力帆主场的气氛已经引起有关部门的重视,特别是10区球迷和3区球迷在场内的着装打扮,两个区球迷在呐喊助威时的互动效果非常好。明年俱乐部将继续加大球迷文化方面的建设,希望明年奥体的气氛能够更加活跃,有更多的球迷身穿红色服装来到现场,相关计划正在草拟中。

  力帆全队今起放假

  昨天,重庆晨报记者从俱乐部获悉,即日起力帆足球队开始放假,假期至12月4日结束。对于常年在外奔波的教练、队员以及工作人员来说,是一次难得的陪伴家人、外出休闲放松的机会。

  3个球迷还没来领奖

  另外,在10月30日重庆力帆主场对阵天津泰达的比赛中,俱乐部为回馈球迷进行了现场抽奖活动。昨天记者从俱乐部获悉,还有三名幸运儿没有领奖。在此,俱乐部希望中一等奖的彭兴德(51022××××71113041X)和中二等奖的殷光虹(50010××××006203126)、唐亮(51021××××210171311)尽快同俱乐部联系领奖。因为前往西班牙需要办理签证,二等奖的中奖者必须在11月2日24时以前同俱乐部联系,否则将视为自动放弃。本报记者 何艳

sports.sohu.com true 重庆晨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02/n472065629.shtml report 1121 来年继续打造主场氛围2016年中超联赛已经落幕,经过不懈努力,重庆力帆连续两年获得中超第八。2016年中超联赛上座人数排名也已经公布,力帆主场以542662人,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