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世界杯预选赛 > 2018世预赛南美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根廷世预赛躺枪跌第六晋级堪忧 老马狂喷足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本
  • 手机看新闻
 玻利维亚足协涉嫌违规


  在使用归化或者双国籍球员问题上,如果足协工作做得不够细致很容易出现问题。玻利维亚足协则是因为在对后卫尼尔森-卡布雷拉的使用上违规,被国际足联做出处罚,在卡布雷拉出战的2场世预赛中均被判0-3告负,这使得南美区积分榜出现了变化,阿根廷队直接跌到第6位,晋级形势堪忧。

  卡布雷拉是一位出生在巴拉圭的球员,而且具有玻利维亚国籍,但是自己并不符合在玻利维亚居住5年的的条件,因此按照《国际足联纪律守则》第55条第1款规定,卡布雷拉属于违规代表玻利维亚国家队出战,因此参加的比赛的场次都被判0-3负。

  在主场对阵秘鲁的比赛中,卡布雷拉第82分钟替补登场,有过出战记录,在客场对阵智利的比赛中,卡布雷拉同样替补出战。这两场比赛玻利维亚2-0战胜秘鲁,0-0战平智利,但是如今被判均0-3负,智利突然加了2分,秘鲁加了3分,积分榜上的排名出现了变化。

  智利原本积14分,但是如今则是积16分,凭借净胜球的优势将阿根廷挤到了第六位。按照目前的排名,阿根廷连附加赛资格都拿不到。未来的赛程也对阿根廷颇为不利,未来3轮分别是客场对阵巴西,主场面对哥伦比亚和主场面对智利,这三个对手都不好对付。而最后一轮还要客场面对厄瓜多尔,对手的高原优势让很多南美球队叫苦不迭。巴乌萨稍不小心,阿根廷可能无法晋级了。

  阿根廷队原本晋级形势不错,但是巴乌萨执教后仅仅取得了1场胜利,上个月则是2-2战平乌拉圭,随后0-1负于巴拉圭,算上9月被委内瑞拉逼平,最近3场比赛则是连续丢掉了7分。马拉多纳在接受采访时炮轰阿根廷足协的工作太糟糕。

  “我不担心阿根廷队无法参加世界杯,但是我现在有一个问题,阿根廷足协是不是干净?有人想要进监狱都要把钱带走。再这么继续领导,我们不仅仅是国家队能否参加世界杯,U15国青队,U16国青队,U18国青队都可能无法打进世青赛了。”

  (波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02/n472066641.shtml report 1628 玻利维亚足协涉嫌违规在使用归化或者双国籍球员问题上,如果足协工作做得不够细致很容易出现问题。玻利维亚足协则是因为在对后卫尼尔森-卡布雷拉的使用上违规,被国际足联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