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老马开炮喷巴萨:过度使用梅西 根本不管阿根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本
  • 手机看新闻
 老马开炮喷巴萨:过度使用梅西


  梅西在阿根廷国内有人批评有人赞美,因伤缺阵时球迷无限怀念梅西,在探戈军团效力时又有人说梅西出工不出力。马拉多纳则在接受采访时炮轰巴塞罗那多度使用梅西导致小跳蚤状态下滑。

  “我们这个伟大的国家有个伟大的国家队,如果梅西和马斯切拉诺受伤了,或者特维斯挂彩了,大家都会跳上飞机去看望他们。但是巴塞罗那只是面对球员受伤后,简单的通报一下伤情。巴塞罗那只关心球员在诺坎普的表现,并不在意阿根廷队也很需要他们。”

  事实上如今巴塞罗那和阿根廷国家队对于梅西的使用存在分歧,自己均炮轰对方过度使用梅西,甚至在受伤的情况下也要参加比赛。最近4轮世预赛,梅西只参加了1场,此后便因伤缺席了3场。巴乌萨则是上任后公开力挺梅西在球队的核心作用,没想到却爆出了自己被梅西干涉工作的传闻,巴乌萨则是矢口否认。

  “有人说梅西干涉我在国家队的工作,干涉我的用人。事实上我没有必要对此作出什么解释,大家都知道我是个什么样的人,如果真的有人干涉我的工作,或者对我指指点点,我宁愿走人。”

  对于梅西在阿根廷国家队承受的巨大的压力,阿根廷队功勋队长帕萨雷拉表示:“如果我是主帅,就不让梅西当国家队队长了,我们有更合适的球员接过梅西的队长袖标,我认为莫里非常合适。有时候队长这个角色并不是球技出众就能扮演好领袖,梅西的性格比较内向,我不知道这么说是否不公平,但是梅西不适合担任队长,当然我不是在批评他的性格。”

  (波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02/n472068451.shtml report 1445 老马开炮喷巴萨:过度使用梅西梅西在阿根廷国内有人批评有人赞美,因伤缺阵时球迷无限怀念梅西,在探戈军团效力时又有人说梅西出工不出力。马拉多纳则在接受采访时炮轰巴塞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