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恩比德18+10致命失误 伊巴卡罚球魔术绝杀76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科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11月2日,NBA常规赛继 续进行,76人在主场迎来了魔术队的 挑战,最终凭借伊巴卡终场前1.4秒的两罚全中,魔术客场103-101惊险取胜,赢下赛季首场胜利。

  魔术队中,武切维奇得到了全场最高的24分同时抢下14个篮板,伊巴卡砍下21分,佩顿得到18分10次助攻,福尼尔17分5篮板5助攻。76人方面,恩比德18分10篮板,萨里奇得到21分,亨德森18分,替补出场的汤普森砍下全队最高的22分。

  四节比分(76人在前)分别为: 29-24,28-19,30-41,14-19

  比赛一开始,双方进攻都很惨淡 ,其中还有恩比德扣篮不中的尴尬场 面。罗德里格斯命中三分打开比分后 ,76人找到进攻状态,亨德森打成 2+1又上篮得手,罗德里格斯再中转身跳投,76人取得10-0的开局。暂停 过后,戈登二次进攻得手帮助魔术打破得分荒,伊巴卡连续两个暴扣点燃 了魔术气势,戈登更是在快攻中上演精彩的360度转身暴扣,魔术回敬了 一波11-2的进攻高潮将比分追平。随着76人连中两记三分,首节结束76人 29-24暂时领先魔术。

  次节比赛一开始,魔术进攻再出问题,76人将比分重新拉开,萨里奇拿下前场篮板打进后,76人领先到了12分。恩比德回到比赛后,展现了自己攻防两端的统治力,先是送出大帽,之后又在进攻端上演暴扣,还有积极协防造成佩顿走步违例。在恩比德带领的攻势下,魔术则显得十分慌乱,连续出现失误。亨德森跳投命中后,76人已经领先到了18分。随着武切维奇两次进攻得手,半场结束,76人57-43领先魔术。

  下半场开始,双方的进攻成功率都很高,比赛也始终在十分以上。之后伊巴卡和武切维奇命中中投,福尼尔三分得手,魔术将分差追到9分。 暂停过后,尽管76人进攻也有发挥, 但是魔术已经势不可挡,伊巴卡暴扣 ,戈登打成2+1,魔术将分差追到只 有2分。尽管之后,76人在麦康纳的组织下进攻有所起色,但是魔术攻势不减,福尼尔三分命中后,魔术追平比分。随着恩比德中投得手,76人 86-82领先结束三节。

  末节比赛,比永博在一个回合连抢4个进攻篮板,但是魔术却始终没能投进三分,又是一个近三分钟的得分荒,76人趁机再次拉开分差,罗德里格斯高难度三分命中后,76人又回到10分领先。尽管伊巴卡和福尼尔引领又一波攻势再次将分差追到两分 ,但是恩比德和萨里奇两人发挥出色 ,恩比德更是在比赛还剩一分钟时生生冒下武切维奇的勾手,但是之后出现关键走步失误,福尼尔上篮帮助魔术打成101平后,佩顿又抢断成功,最终康奈尔恶意犯规,伊巴卡在比赛还剩1.4秒时两罚全中,魔术103-101惊险取胜。

  76人首发:罗德里格斯、亨德森 、考文顿、萨里奇、恩比德

  魔术首发:佩顿、福尼尔、阿隆 -戈登、伊巴卡、武切维奇

  (阿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02/n472070118.shtml report 2358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热议北京时间11月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76人在主场迎来了魔术队的挑战,最终凭借伊巴卡终场前1.4秒的两罚全中,魔术客场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