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拉季奇25+8考神30分6犯离场 热火加时胜国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胡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2016年11月2日,NBA常规带继续,热火主场迎战国王。考辛斯砍下30分,但最后时刻6次犯规离场。加时赛,热火打出一波流带走胜利。最终,热火在主场108-96加时战胜国王。

  全场比分:28-26、26-24、19-17、18-24、17-5(热火在前)

  热火方面:韦特斯20分4篮板4助攻,德拉季奇25分8篮板8助攻,怀特塞德14分11篮板,泰勒-约翰逊22分4篮板2助攻。

  国王方面:考辛斯30分7篮板4助攻,盖伊30分12篮板,阿弗拉罗18分3篮板。

  首节比赛,韦特斯中投命中,热火率先打开局面。盖伊抢断成功,助攻阿弗拉罗命中三分。热火方面,韦特斯表现出色,他和德拉季奇的后场组合,成为球队进攻核心。国王方面,阿弗拉罗、盖伊和考辛斯轮番发威,给热火造成很大麻烦。本节后半段,德拉季奇连续砍分,帮助热火反超。首节战罢,热火28-26领先。

  第二节比赛,盖伊背身单打温斯洛得手,为国王扳平比分。热火延续了第一节手感,一度以48-41领先7分,国王不甘落后,考辛斯在内线强攻,盖伊也命中追身三分,国王总能将比分扳平。本节最后1分钟,温斯洛和韦特斯接连命中三分。眼看分差被拉开,盖伊杀到内线打成2+1。半场结束,热火54-50继续领先。

  下半场比赛,热火一开始就打出一波8-0,领先了12分。阿弗拉罗两次上篮得手,将分差缩小到个位数。热火外线狂飙三分,但都没有命中,好在韦特斯命中中投稳住局势。库弗斯上场后,国王连续进攻得手后,只以65-68落后。德拉季奇一阵猛攻后,热火以73-67领先结束第三节

  最后一节比赛,两队手感不佳,官方暂停前,只有热火命中一球。考辛斯强攻篮下,造成哈斯勒姆犯规两罚全中。怀特塞德上场后,也连续造成考辛斯犯规,热火一直保持5分左右的领先。盖伊连得7分,国王反超2分。比赛还剩34秒时,韦特斯中投命中,两队战成91平。考辛斯单打怀特塞德得手,但被吹进攻犯规6犯离场。最后一回合,两队都没得手,战成91平进入加时。

  加时赛,德拉季奇三分命中,盖伊面对温斯洛打成2+1。温斯洛和约翰逊相继得手,热火领先4分将国王打停。暂停回来,泰勒-约翰逊连得5分,怀特塞德扣篮得手,热火将领先扩大到11分。最终,热火加时108-96战胜国王。

  热火首发:德拉季奇,韦特斯,巴比特,温斯洛,怀特塞德

  国王首发:劳森,阿弗拉罗,马特-巴恩斯,盖伊,考辛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02/n472074587.shtml report 2082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2016年11月2日,NBA常规带继续,热火主场迎战国王。考辛斯砍下30分,但最后时刻6次犯规离场。加时赛,热火打出一波流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