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伦纳德30+7希尔22+7 迪奥休战马刺常规赛首败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严禁转载)北京时间11月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马刺坐镇主场迎战来访的爵士队,马刺带着常规赛开赛四连胜的战绩回到主场,爵士战绩一胜两负开局不佳。最终爵士四人得分上双马刺主场不敌爵士,四连胜终止。

  四节比分(爵士在前)分别为:38-28,16-22,19-21,33-20

  马刺方面,伦纳德得到了30分7篮板,阿尔德里奇21分4篮板,加索尔8分8篮板,帕克6分3篮板6助攻。

  爵士方面,乔治-希尔22分7助攻,胡德19分5篮板,莱尔斯15分7篮板,马克14分。

  比赛一开始,加索尔中投为马刺首开纪录,双方你来我往比分陷入胶着,随着胡德的一记中距离跳投爵士以17-12领先5分,马刺见势不妙被迫暂停。暂停回来,马刺并没有遏制住爵士的得分势头比分也一直落后,随着胡德三分再次命中,后半段最大分差时马刺已落后11分之多,大卫-李2+1打成,安德森造犯规两发全中,爵士谢文-马克一记三分命中又将比分拉开至10分。首节结束,爵士38-28领先马刺。

  第二节比赛,爵士火力依旧不减,爵士防守马刺屡屡得手,马刺在进攻端陷入挣扎,随着英格尔斯三分命中马刺落后16分,马刺再次请求暂停,暂停回来马刺苦苦追赶,伦纳德连得5分,帕克中投命中,伦纳德继续涨分,分差瞬间来到五分以内。有趣的是,在一次进攻中戏剧性的一幕出现了,戈伯尔在防守中隐形眼镜被打掉,罚球时只能闭着一只眼睛罚球,为比赛增添几分戏剧色彩。半场结束,爵士54-50领先马刺。

  易边再战,马刺刚上来便开启进攻模式,阿尔德里奇2+1打成马刺将比分反超1分,在马刺的高强度防守下爵士在进攻端没有太多办法,双方的你来我往,比赛一度陷入胶着,米尔斯助攻西蒙斯空接暴力灌篮,埃萨姆打成2+1,吉诺比利两罚全中,谢文-马克上篮不中。三节结束,爵士73-71继续领先马刺。

  末节比赛,爵士越战越勇,埃萨姆上来便造成马刺队戴德蒙犯规两罚一中,英格尔斯三分命中,大卫李勾手命中,英格尔斯三分再中,爵士队一波进攻高潮将分差拉开到8分。最后阶段爵士并没有给马刺任何机会,比赛剩下44秒马刺落后10分,比赛失去悬念,马刺撤下主力缴械投降。最终,爵士以106-91击败马刺取得了来之不易的胜利。

  爵士队首发:乔-约翰逊、德里克-费沃斯、鲁迪-戈贝尔、乔治-希尔、罗德尼-胡德

  马刺队首发:科怀-伦纳德,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保罗-加索尔,乔纳森-西蒙斯,托尼-帕克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严禁转载)

sports.sohu.com true NBA广角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02/n472079807.shtml report 1433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严禁转载)北京时间11月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马刺坐镇主场迎战来访的爵士队,马刺带着常规赛开赛四连胜的战绩回到主场,爵士战绩一胜两负开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