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欧冠-曼城3-1复仇巴萨 阿森纳3-2逆转出线

  欧冠-梅西丁丁破门 新援2球 曼城3-1复仇胜巴萨

  

  北京时间11月2日03:45(英国当地时间1日19:45),2016/17赛季欧冠第4比赛日C组一场焦点战在伊蒂哈德球场展开角逐,曼城主场3比1逆转胜巴塞罗那,梅西率先破门,新援京多安梅开二度,德布劳内任意球破门。曼城历史上首胜巴萨,曼城成为自1998/99赛季以来首次打入巴萨3球的英格兰球队。曼城仍然落后巴萨2分位居小组积分榜次席。

  曼城上轮客战巴萨4球惨败,此前5次对阵全负尽落下风。曼城同上轮交锋相比,卡巴列罗取代停赛的布拉沃首发,阿圭罗轮换出场。巴萨同样做出改变,塞尔吉-罗伯托、迪涅和戈麦斯出场。这是梅西第100场欧冠首发,

  双方开场后都力拼中场控制权。迪涅对斯特林战术犯规,费尔南迪尼奥飞铲拉基蒂奇,两人均被口头警告。第11分钟,阿圭罗速度摆脱马斯切拉诺后右路低传,斯特林禁区边缘内在乌姆蒂蒂防守下摔倒,裁判认为曼城边锋假摔给予黄牌警告,曼城球迷狂嘘表示不满(点击观看视频)。拉基蒂奇飞铲京多安也被黄牌警告。

  

  巴萨第21分钟取得领先,巴萨解围角球后反击,内马尔左路传球,梅西12码处推射左下角入网。这是他本赛季第7粒欧冠入球。京多安的远射缺乏威胁。巴萨在客场耐心反击,戈麦斯传球,内马尔禁区左侧的射门偏转后打在边网。第35分钟,曼城解围任意球,戈麦斯禁区边缘内抽射被封堵,随后梅西禁区左侧垫传,苏亚雷斯小禁区边缘头球顶偏。

  

  苏亚雷斯禁区右侧劲射被斯通斯挡出。曼城第39分钟扳平比分,塞尔吉-罗伯托后场横传失误,阿圭罗和斯特林连续横传,无人防守的京多安小禁区边缘捅射入网,1-1。席尔瓦禁区左侧回传,但费尔南迪尼奥12码处斜射稍稍偏出远角。

  

  曼城第47分钟险些反超,布斯克茨失误,阿圭罗送出直传,斯特林禁区右侧12码处趟球错过射门机会,最后的小角度射门打在边网。随后曼城再次前场断球,京多安传球,阿圭罗25码处劲射稍稍偏出右侧立柱。曼城第51分钟反超比分,布斯克茨禁区前对席尔瓦犯规,德布劳内24码处任意球直接射入右上角,2-1。

  

  席尔瓦左路任意球传中,阿圭罗10码处头球攻门擦左侧立柱偏出。费尔南多换下受伤的费尔南迪尼奥,图兰换下拉基蒂奇。席尔瓦反击中直传,科拉罗夫禁区左侧传中,德布劳内近距离捅射错过皮球。巴萨第65分钟险些扳平,斯通斯回传失误,苏亚雷斯突破过人后横传,戈麦斯禁区边缘第一时间劲射却憾中横梁弹回。

  

  曼城第66分钟也有机会改写比分,斯特林禁区前横传,德布劳内第一时间推射擦右侧立柱偏出。斯特林被纳瓦斯换下。曼城第74分钟扩大比分,德布劳内直传,纳瓦斯禁区右侧传中,皮球打中抢点的阿圭罗未张开的手臂上弹回,无人防守的京多安小禁区边缘劲射入网,3-1。戈麦斯被拉菲尼亚换下。席尔瓦直传,阿圭罗禁区左侧小角度射门打在边网。

  

  同组另一场比赛,门兴格拉德巴赫主场1比1战平凯尔特人。第32分钟,小阿扎尔禁区右侧传中,施廷德尔10码处凌空垫射入网。凯尔特人第76分钟扳平,登贝莱禁区左肋从科布身后超出断球后被拉倒,科布被红牌罚下,登贝莱亲自主罚点球命中。

  =========================

  欧冠-厄齐尔绝杀 阿森纳2球落后3-2逆转提前出线

  

  北京时间11月2日03:45(保加利亚当地时间1日20:45),2016/17赛季欧冠第4比赛日A组一场焦点战展开角逐,阿森纳客场3比2险胜卢多戈雷茨,枪手开场连丢2球,扎卡和吉鲁进球扳平,厄齐尔第87分钟绝杀。阿森纳同巴黎提前2轮小组出线。同组另一场比赛,巴黎圣日耳曼客场2比1险胜巴塞尔。

  阿森纳上轮在主场6比0大胜卢多戈雷茨,这是他们首次在欧战中客战保加利亚。拉姆塞和吉鲁双双回到首发,奥斯皮纳,扎卡和詹金森轮换出场。

  开场仅5分钟,桑切斯禁区左侧传中,拉姆塞10码处倒钩射门偏出。3分钟后,科奎林左路直传,厄齐尔禁区左侧12码处顺势扫射被门将救下。卢多戈雷茨4分钟连入2球取得领先,第12分钟,万德森右路任意球传中,卡福混战中小禁区边缘用小腿挡射入网。第15分钟,卡福禁区右侧晃过吉布斯后传中,克塞鲁近距离推射入网,2-0。

  

  阿森纳第20分钟扳回一城,桑切斯直传,厄齐尔禁区左侧底线上回传,吉鲁前点漏过,无人防守的扎卡13码处扫射右下角入网,1-2。此后比赛陷入僵局,拉姆塞头球攻门被封堵,桑切斯外围射门打偏。阿森纳第42分钟扳平,拉姆塞右路传中,吉鲁前点小禁区边缘抢在门将出击前头球破门,2-2。

  

  卢多戈雷茨下半场继续坚持防守反击策略,阿森纳也不急于提升节奏。科奎林手球犯规被罚黄牌。奥斯皮纳两度救险,首先是马塞利尼奥禁区左侧斜传万德森被奥斯皮纳成功拦截,随后万德森小禁区右上角外的捅射又被奥斯皮纳及时出击封堵。

  卡福禁区左侧弧线球射门高出。桑切斯12码处停球稍大错过机会。张伯伦替换拉姆塞出场。阿森纳第87分钟逆转绝杀,刚刚替换扎卡出场的埃尔内尼送出长传,反越位成功的厄齐尔挑过出击的门将后又晃倒2人射入空门,3-2。

  同组另一场比赛,巴黎圣日耳曼客场2比1险胜巴塞尔。第43分钟,穆尼耶角球混战中禁区右侧射门被马图伊迪近距离挡入。巴塞尔第76分钟扳平,扎卡掷出界外球,祖菲右路传中吊过巴黎门将入网。第84分钟,巴塞尔中场迪耶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巴黎第90分钟绝杀,拉比奥特左路传中,穆尼耶20码处半凌空抽射右上角入网。

  ==========================

  欧冠-莱万2球+3门框拜仁2-1胜 携全胜马竞出线

  

  北京时间11月2日3时45分(荷兰当地时间1日20时45分),欧洲冠军联赛D组开始第4轮较量,拜仁客场2比1逆转埃因霍温,积9分与马竞携手出线。莱万头球中楣。阿里亚斯首开纪录,但实际上越位在先。莱万头球中柱,此后连下两城反超,终场前他又打中横梁。马竞主场2比1绝杀罗斯托夫,保持全胜仍居榜首。格列兹曼梅开二度。

  拜仁取胜便可能提前晋级,前提条件是罗斯托夫不在马竞主场取胜,但拜仁2016年4个欧冠客场未尝胜绩(2平2负),近4次作客荷兰同样不胜(2平2负),每场至少都有2个失球。罗本首次作为对手回到埃因霍温。安切洛蒂更换 名首发。胡梅尔斯、基米希、穆勒出战,取代马丁内斯、蒂亚戈、道格拉斯-科斯塔。埃因霍温上赛季以来5个欧冠主场仅1负(3胜1平),但2016年2个欧冠主场均遭马竞零封。

  拜仁开场后首先获得射门机会,阿拉巴传中,穆勒左脚凌空打偏。拜仁第4分钟险些破门,博阿滕助攻过了中线精准长传,莱万抢在两名防守队员之前,在门前14米处头球吊射击中横梁弹回!接着小禁区前沿冲顶又高出横梁。罗本与莱万配合后左脚射门偏出左上角。

  

  埃因霍温第14分钟首次威胁就取得进球!阿隆索任意球吊入禁区被破坏,埃因霍温大脚解围发起反击,拉姆塞拉尔右路传中碰后卫变线,阿里亚斯前点头球一蹭,普勒珀在门前8米处冲顶被诺伊尔封出,但阿里亚斯右侧跟进头球补射弹地入网,1比0。然而慢镜显示,在普勒珀头球攻门瞬间,阿里亚斯明显处在越位位置,但助理裁判竟然没有看到,拜仁球员的抗议也无济于事。

  

  拜仁第29分钟再次中框,阿隆索左路斜长传,罗本头球一蹭被挡出远门柱,他右侧开出角球,莱万在门前5米处力扛后卫头球击中左门柱!他投诉对方犯规,主裁判无动于衷。拜仁第34分钟扳平比分,拉姆右路切入禁区底线回传,基米希前点左脚停球弹起击中瓜尔达多右臂,点球!莱万操刀推进右下角,1比1。这是他代表拜仁近8场正式比赛第8球。个人56场欧冠第35球,只有范尼和梅西打进欧冠前35球所用场次更少(42场/55场)。

  阿拉巴左侧距门28米处左脚大力任意球被帕斯维尔抱住。拉姆策动反击,基米希分球,莱万左侧禁区前沿推射又被帕斯维尔得到。穆勒突入禁区右侧传中碰后卫变线,比达尔在门前5米处冲顶,却正中门将下怀。上半时拜仁射门数(14比3)和射正次数(6比2)都领先对手。

  下半时,布雷内特换下威廉斯。罗本右路内切低传,阿拉巴与比达尔打出踢墙配合,左侧禁区边缘左脚轰门被帕斯维尔托出横梁。阿隆索左侧开出角球,胡梅尔斯头球偏出远门柱。比达尔接应胡梅尔斯左肋直塞,在门前13米处转身左脚射门被帕斯维尔封出,穆勒右侧小角度凌空补射被莫雷诺破坏出前门柱!

  

  安切洛蒂同时换上道格拉斯-科斯塔和科曼,换下罗本和基米希。瓜尔达多左路任意球斜传,莫雷诺在门前10米处头球偏出左门柱。阿拉巴左路传中,拉姆后点凌空打高。科曼右路晃开后卫传中,穆勒前点冲顶偏出近门柱。拜仁第73分钟反超比分!又是莱万!阿拉巴与科斯塔左路连续配合,科斯塔带球内切左脚外脚背塞球,阿拉巴禁区左侧低传,莱万前点距门4米处推射入网,2比1,这是他近14次欧冠首发第13球。

  

  津琴科换下姆塞拉尔。莱万第85分钟又中门框!科曼右路传中,道格拉斯-科斯塔后点停球碰后卫变线,莱万卸球转身摆脱施瓦布,在门前4米处半凌空推射击中横梁弹回。雷纳托-桑谢斯换下穆勒。

  

  

  

  马竞主场2比1胜罗斯托夫。第28分钟,马竞角球被破坏,卡拉斯科中路挑传,后卫头球解围却蹭向本方禁区,格列兹曼在门前9米外背身左脚外脚背弹射入左上角。罗斯托夫2分钟后扳平,波洛兹分球,阿兹蒙禁区右侧距门13米处推射入远角,1比1。格列兹曼补时第3分钟上演绝杀,科凯中场左路长传,托雷斯与加灿争顶,格列兹曼在门前7米处左脚凌空吊过门将入网,但格列兹曼并未庆祝,因为他看到助理裁判已经举旗示意越位,不过主裁判克雷格-汤普森准确判定实际上是加灿最后触球,因而判定进球有效,格列兹曼转为狂喜奔跑庆祝。

  =========================

  欧冠-队长世界波救主 那不勒斯1-1客平仍居榜首

  

  北京时间11月2日3时45分(欧洲中部时间1日20时45分),欧洲冠军联赛B组第4轮开始第2场较量,本菲卡主场1比0胜基辅迪纳摩。稍前结束的比赛中,那不勒斯客场1比1平贝西克塔斯,与本菲卡同积7分,仍居小组首位。队长哈姆西克世界波追平。

  

  那不勒斯两周前主场2比3不敌对手。意甲停赛2轮的加比亚迪尼出任中锋。前那不勒斯队长因勒出战旧主。一开场,古朗传中,加比亚迪尼近距离射门太正,还给门将法布里。阿布巴卡尔将球打进,但推搡库利巴利在先,进球无效。加比亚迪尼斜射又被法布里单手化解。因西涅弧线球被封堵。阿布巴卡尔凌空打高。库利巴利头球解围失误,哈钦森在门前7米处射门偏出近门柱。那不勒斯本赛季欧冠首次上半时未能破门。

  

  下半时,因西涅直传,卡列洪单刀吊射越过法布里偏出远门柱。表现平平的加比亚迪尼被梅尔滕斯换下。古朗策动进攻,梅尔滕斯脚后跟做球,因西涅弧线球高出。就在那不勒斯似乎掌控局面之时,主队却凭借点球打破僵局。第78分钟,阿布巴卡尔传球打在马克西莫维奇手上,夸雷斯马主罚点球劲射破网,1比0。4分钟后,贝西克塔斯后场边线球被截下,梅尔滕斯横敲,哈姆西克禁区弧顶左脚凌空打出世界波挂左上角,1比1,这是他近3场欧冠第2球,那不勒斯本赛季4场欧冠都有失球和进球。

  

11-03 (四) 03:45 摩纳哥VS 中央陆军
11-03 (四) 03:45 热刺VS 勒沃库森
11-03 (四) 03:45 多特蒙德VS 里斯本竞技
11-03 (四) 03:45 华沙莱吉亚VS 皇家马德里
11-03 (四) 03:45 哥本哈根VS 莱斯特城
11-03 (四) 03:45 波尔图VS 布鲁日
11-03 (四) 03:45 塞维利亚VS 萨格勒布
11-03 (四) 03:45 尤文图斯VS 里昂
sports.sohu.com true 济南交广体育大世界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02/n472093012.shtml report 8273 欧冠-梅西丁丁破门新援2球曼城3-1复仇胜巴萨北京时间11月2日03:45(英国当地时间1日19:45),2016/17赛季欧冠第4比赛日C组一场焦点战在伊蒂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