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30轮 > 辽宁宏运VS江苏苏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崔龙洙:中超第一年打50分 有信心夺足协杯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麦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1月2日消息,今年7月,从K联赛劲旅首尔FC队闪电加盟中超的江苏苏宁队的韩国名帅崔龙洙日前接受韩国媒体专访时表示,给自己在中超执教的第一年表现打50分,有信心率队夺得足协杯的桂冠。

  韩媒介绍,崔龙洙率队30轮以积57分的成绩夺得本赛季中超的亚军,没能成功阻止广州恒大的6连霸伟业:“但是江苏苏宁是在中超后半程唯一一支有能力阻击恒大夺冠的球队。苏宁也因此顺利拿到明年的亚冠联赛的入场券。”崔龙洙日前接受韩媒专访,回顾在中超执教的第一年,他说:“感觉从我来执教苏宁的第一天到现在,时间一晃眼就过了。说实在的,我在苏宁当主帅的第一年存在很多不足,所以给自己不能打太高的分数,50分。”

  崔龙洙表示,希望能以全新出发的心情去应对接下来的比赛:“稍作休息后,就必须恢复训练为以后的比赛好好做准备。下赛季,不仅是中超,苏宁也会参加亚冠的角逐,看上去会比今年更加有意思。”他已经开始期待下一赛季。报道指出,尽管中超已经落幕,但苏宁今年的比赛还没有结束。本月20日、27日将分别在客场、主场与恒大进行足协杯的冠军争夺战。崔龙洙对力克恒大摘冠显得信心十足。上月26日,在中超的第29轮,苏宁就以2-0完胜了恒大。崔龙洙称:“能在赛季末尾战胜恒大,这是很重要的比赛,令全队的信心大增,也有利于为今后与恒大的比赛积累宝贵的经验。

  韩媒指出,本赛季在中超执教的韩国教练悲喜交加。张外龙任主帅的重庆队获得第8名,朴泰夏率领的延边仅居其后。而洪明甫就没能有崔龙洙那样的运气,执教的杭州绿城惨遭降级。(麦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02/n472103811.shtml report 1211 北京时间11月2日消息,今年7月,从K联赛劲旅首尔FC队闪电加盟中超的江苏苏宁队的韩国名帅崔龙洙日前接受韩国媒体专访时表示,给自己在中超执教的第一年表现打50分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