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同样是在19岁 拉什福德对比其他顶级前锋表现如何?

一比分网 阅读(0) 评论()

  抛开拉什福德的年龄,他目前的履历上已经有不少高光时刻了。首秀在欧联杯32强赛上梅开二度帮助球队大胜中日德兰,英超联赛首次出场对阵阿森纳,同样打进两球同时还有1次助攻。上赛季结束后,拉什福德已经成为了红魔最优秀的攻击手之一。

  19岁的拉什福德绝对是不可多得的天才,虽然质疑者总会要求他做得更多,但他们常常忘了拉什福德的年龄,不是所有前锋在19岁的年级都能达到这样的水平的。纵览足坛的优秀前锋,他们在19岁的时候表现又如何呢?

  1 拉什福德

  球队:曼联

  比赛:30

  进球:12

  荣誉:2016足总杯

  

  拉什福德他的天赋有目共睹,但他的未来能达到怎样的高度呢?我们拭目以待。

  2 希勒

  球队:南安普顿

  比赛:15

  进球:3

  荣誉:无

  

  19岁的阿兰希勒当时正在南安普顿度过第二个赛季,那个赛季他还未进球,但是他在17岁时在球队的处子秀上就上演了帽子戏法,这样的表现也足够惊人了。

  3 罗纳尔多

  球队:克鲁塞罗、埃因霍温

  比赛:88

  进球:83

  荣誉:1993年巴西杯、1994米内罗联赛冠军、1994年世界杯冠军

  

  1995年,19岁的外星人就已经在2块大陆上获得过冠军,包括一届世界杯。还曾有过单赛季30粒进球的表现,以及接下来100场比赛几乎场均1粒进球。19岁的拉什福德足够出色,但19岁的大罗简直是名副其实的外星人。

  4 劳尔

  球队:皇马

  比赛:82

  进球:36

  荣誉:1994/95西甲冠军

  

  自从被巴尔达诺提拔到一线队后,劳尔开启了他在伯纳乌的传奇历程。他在皇马的第一球就是在马德里德比上演的。他在皇马的第二个赛季结束后的夏天度过了19岁生日,那时他已累计了35粒球队进球。

  5 克鲁伊维特

  球队:阿贾克斯

  比赛:41

  进球:22

  荣誉:1994年克鲁伊夫杯、1994/95荷甲冠军、1994/95欧冠冠军

  

  19岁的克鲁伊维特就已经代表国家队出场,在阿贾克斯的第一个赛季他就已经收获了21粒进球,包括在1995年欧冠决赛上的一粒进球,那时他才18岁。

  6 欧文

  球队:利物浦

  比赛:80

  进球:37

  荣誉:无

  

  90年代末欧文年少成名,代表红军出战的处子秀就进球了,在红军的第二个赛季,他就以18球成为当赛季英超最佳射手。他还参加了1998年世界杯。

  7 范尼斯特鲁伊

  球队:邓博施

  比赛:19

  进球:6

  荣誉:无

  

  曼联的传奇前锋之一范尼在19岁时还在荷乙的邓博施,他在荷乙的前两个赛季表现一般,只收获了6粒进球。

  8 亨利

  球队:摩纳哥

  比赛:30

  进球:6

  荣誉:无

  

  16岁的亨利进入了摩纳哥青年队,并遇到了恩师——当时摩纳哥的主帅温格。在亨利17岁的时候,温格就让他第一次出现在了法甲赛场上。在摩纳哥的首季,亨利为俱乐部上阵18场,射入3球。

  9 埃托奥

  球队:皇马、莱加内斯、马洛卡

  比赛:44

  进球:6

  荣誉:无

  

  这名巴萨传奇球星职业生涯开始的地方却是皇马,虽然那时他没有多少上场机会。19岁的埃托奥便已代表咯麦隆国家队出战,年轻的埃托奥充满了天赋以及潜力,但皇马没有意识到这一点,随后他转战马洛卡和巴萨。

  10 伊布拉希莫维奇

  球队:马尔默

  比赛:35

  进球:15

  荣誉:无

  

  如今炙手可热的的伊布在19岁时效力于家乡球队马尔默,身处这支乙级球队的伊布默默无闻,但他不动声色的以12粒进球当选了最佳射手,帮助马尔默晋级瑞典超。

  11 范佩西

  球队:费耶诺德

  比赛:17

  进球:0

  荣誉:2001/02欧联杯

  

  那时19岁的范佩西还未加盟阿森纳,他的处子赛季在费耶诺德效力,17场比赛颗粒无收,但他还是收获了一座欧联杯,并在决赛中上场。

  12 鲁尼

  球队:埃弗顿、曼联

  比赛:99

  进球:29

  荣誉:无

  

  鲁尼是英格兰历史上的传奇球星之一。19岁的鲁尼代表英格兰参加了2004年的欧洲杯,经历了一次重伤,以创纪录的转会费加盟曼联,在曼联欧冠的处子秀就上演了帽子戏法,在他19岁生日当天他完成了个人第100场一线队出场和个人第30个一线队进球,那天他终结了阿森纳创49场不败的记录。

  13 苏亚雷斯

  球队:民族队

  比赛:7

  进球:3

  荣誉:无

  

  苏亚雷斯目前已经是世界上最出色的前锋之一,10年前刚满19岁的苏牙还只是乌拉圭一名有潜力的新星,当时他帮助民族队获得2005/06赛季的乌拉圭联赛冠军。

  14 本泽马

  球队:里昂

  比赛:37

  进球:10

  荣誉:2004/05法甲冠军

  

  里昂在2005年左右统治了法甲,但球队在前锋位置上还需要一些补强,19岁的本泽马到来强化了本已足够强悍的里昂,但2个赛季后本泽马就离开了球队,或许是巧合,里昂也从那时起开始衰落。

  15 阿奎罗

  球队:独立队、马竞

  比赛:101

  进球:31

  荣誉:无

  

  15岁时阿奎罗就开启了职业足球生涯,所以在19岁的年纪,阿奎罗就已经积累了足够的经验,他也得以加盟马竞。那时,阿奎罗就常常被拿来与比他大一岁的梅西作比较。

sports.sohu.com true 一比分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02/n472113278.shtml report 4680 抛开拉什福德的年龄,他目前的履历上已经有不少高光时刻了。首秀在欧联杯32强赛上梅开二度帮助球队大胜中日德兰,英超联赛首次出场对阵阿森纳,同样打进两球同时还有1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