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NBLS“百城乐跑”即将征战2016杭州马拉松!

  继2016南京马拉松、泰山国际马拉松之后,NBLS“百城乐跑”跑团的脚步又将来到美丽的西子湖畔,继续征战11月6日的2016杭州马拉松,传递活动、自由、富有精神追求的积极生活态度。

(图)NBLS“百城乐跑”跑团征战2016南马、泰马

  这支由来自全国各地的爱跑族组成的“红色军团”,因为NBLS“百城乐跑”计划而聚在一起,共同乐享跑步生活。“百城乐跑”计划不仅为爱跑族提供了专业的跑步装备支持,更是通过大型赛事嫁接、科学训练指导以及组织跑步爱好者、俱乐部进行各类线上、线下互动活动等形式,全方位推动慢跑文化的进一步传播。

  为了让更多人能够体验到参与马拉松的乐趣,NBLS“指尖马拉松,乐跑赢好礼”线上互动同步火热进行中。这款有趣的线上互动,不仅让爱跑族动动手指感受指尖奔跑的乐趣,还将送出华为p9、NBLS跑鞋、百城乐跑纪念t恤、NBLS时尚袜子等多重惊喜好礼!爱跑族们可通过关注“NBLS”官方微信,回复“指尖马拉松”或点击导航条“百城乐跑”菜单里的“指尖马拉松”进入游戏页面。

  11月6日,2016杭州马拉松,NBLS“百城乐跑”与你一起感受奔跑的乐趣!

  更多赛事、跑团活动相关内容,可登陆NBLS“百城乐跑”专题网站查看,精彩乐跑,等你来发现!

sports.sohu.com true 体育观察眼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02/n472118197.shtml report 1118 继2016南京马拉松、泰山国际马拉松之后,NBLS“百城乐跑”跑团的脚步又将来到美丽的西子湖畔,继续征战11月6日的2016杭州马拉松,传递活动、自由、富有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