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威尔士公布战世预赛名单:贝尔领衔 拉姆塞归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听风
  • 手机看新闻
威尔士公布世预赛名单


  北京时间11月2日,威尔士队公布了最新一期大名单,贝尔领衔“欧洲红龙”强阵,刚刚在阿森纳复出的拉姆塞也进入名单。

  在11月份的国家队比赛日,威尔士将迎来塞尔维亚,这场比赛会在11月12日进行,在前三轮比赛,威尔士1胜2平,此番面对排名第一的塞尔维亚,威尔士的目标将是3分。

  附威尔士名单:

  门将:亨内塞(水晶宫)、丹尼-沃德(哈德斯菲尔德)、O-威廉姆斯(因弗内斯);

  后卫:威廉姆斯(埃弗顿)、甘特尔(雷丁)、尼尔-泰勒(斯旺西)、本-戴维斯(热刺)、科林斯(西汉姆)、杜梅特(纽卡斯尔)、切斯特(阿斯顿维拉);

  中场:乔-阿伦(斯托克城)、拉姆塞(阿森纳)、安迪-金(莱斯特城)、莱德利(水晶宫)、胡伊斯(卡迪夫城)、大卫-爱德华兹(狼队)、肖恩-麦克唐纳(维冈竞技);

  前锋:贝尔(皇家马德里)、沃克斯(伯恩利)、汤姆-劳伦斯(伊普斯维奇)、乔纳森-威廉姆斯(伊普斯维奇)、科特里尔(伯明翰)、罗布森卡努(西布朗)。

  (听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02/n472131161.shtml report 1282 威尔士公布世预赛名单北京时间11月2日,威尔士队公布了最新一期大名单,贝尔领衔“欧洲红龙”强阵,刚刚在阿森纳复出的拉姆塞也进入名单。在11月份的国家队比赛日,威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