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布拉切32+13亚当斯砍22分 新疆轻取北控获2连胜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严禁转载)北京时间11月2日19时35分,2016/2017赛季CBA次轮,北控主场以94-109不敌新疆。北控遭遇2连败,新疆取得2连胜。

  北控队迈克鲁姆25分7篮板4助攻,巴蒂斯塔21分11篮板;新疆队布拉切32分13篮板4助攻,亚当斯22分5助攻。

  首轮比赛,北控客场负于卫冕冠军四川队,新疆大胜北控展现良好竞技状态。双方的实力差距较大,北控欲要获得首胜并不容易,新疆队则要全力争取获得2连胜。

  首节比赛,王振宇篮下强打展现威力,迈克鲁姆上篮命中,北控以6-3领先。可兰白克命中三分球,助新疆追平比分。接下来比赛,双方陷入到僵持局面,一路打成10平。周琦和可兰白克连续内线进攻得手,助新疆以14-10取得优势。迈克鲁姆打三分得手,于梁中投命中,北控将分差缩小到仅有1分。布拉切和孙桐林内线进攻得手,助新疆再度取得优势。该节战罢,新疆以23-18领先。

  次节比赛,布拉切的内线进攻展现威力难以阻挡,助新疆一举将分差拉大10分以上,以29-18遥遥领先。随后布拉切和亚当斯珠联璧合展现威力,助新疆有条不紊的继续扩大着场上的优势。于梁和巴蒂斯塔联袂抢分,助北控将场上的分差有所缩小。但孙桐林和布拉切的内线强攻展现威力,西热力江外线命中三分,新疆以44-28取得16分优势。杨敬敏和迈克鲁姆内外结合,北控追分到33-44。亚当斯突破展现威力,周琦再内线强打得手,助新疆巩固优势。半场战罢,新疆以54-38领先。

  第三节比赛,布拉切外线命中三分,亚当斯和李根的突破展现威力,新疆以61-43领先。随后新疆坚持内线进攻,这也令球队依然保持优势。可兰白克和亚当斯接连命中三分球,助新疆进一步扩大场上的优势,以74-53取得21分领先。巴蒂斯塔篮下强攻连连得手,助北控展开追击。王子瑞外线命中三分球,助新疆重新取得20分以上的优势。刘大鹏命中三分,助北控终结分荒。该节战罢,新疆以87-68领先。

  末节比赛,刘大鹏和李雪松抢分,助北控迫近比分。但布拉切和王子瑞联袂抢分,助新疆队稳定住场上的优势。随着亚当斯上篮命中,新疆队成功得分破百,也以101-82遥遥领先。接下来的比赛便彻底失去悬念,新疆有条不紊的保持着场上的优势,以109-94顺利胜出。

  双防首发阵容

  北控:李雪松、杨敬敏、迈克鲁姆、宋康明、王振宇

  新疆:亚当斯、西热力江、可兰白克、俞长栋、周琦(搜狐体育独家稿件,严禁转载)

sports.sohu.com true 中国篮镜头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02/n472141426.shtml report 1612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严禁转载)北京时间11月2日19时35分,2016/2017赛季CBA次轮,北控主场以94-109不敌新疆。北控遭遇2连败,新疆取得2连胜。
最后修改于2016-11-02 22:25:05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