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勇士替补充满惊喜,落选秀百分百命中砍生涯新高

篮圈之上 勇士 阅读(0) 评论()

  看多了NBA的比赛,天皇巨星们的表现自然很值得关注,而那些不起眼的小角色突然爆发也是很有意思的事情,毕竟NBA就是一个“神迹降临之地”,你永远不知道下一个给你惊喜的人会是谁。

  勇士队在今年夏天送走了多名给力替补,板凳席陷入空虚,急需年轻球员顶上来,给主力球员喘息的时间。季前赛上,勇士队已经发掘了二轮秀麦考,而之前就在球队的另一名落选秀小将则在这个赛季迎来了自己的爆发。

  在勇士队客场挑战开拓者队的比赛中,他们在此前一系列的磨合后终于迎来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虽然这场比赛开场阶段打得还算焦灼,但是后来凭借库里的单节爆发,最终勇士队以127-104战胜了开拓者队。

  伊恩-克拉克曾参加了2013NBA选秀,但没有被选中。之后,伊恩-克拉克先后为热火队和勇士队征战了奥兰多和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入选奥兰多夏季联赛最佳阵容第二阵容,当选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总决赛最有价值球员,证明了自己的实力。

  经历了爵士队和掘金队的锻炼,他在一年前来到了金州勇士队,成了一名不起眼的替补球员。

  本场比赛,克拉克替补出场25分钟,8投8中砍下22分3抢断。其中22分刷新了克拉克职业生涯单场得分新高,而且是8投全中拿下的,可见他这个夜晚准备充分。

  在比赛中,克拉克曾正面抢断了亿元合同得主麦克勒姆,与伊戈达拉双人快下,完成了快攻得分。这正是一个合格的替补球员该做的事情。

  而在另一次的进攻中,克拉克又从底角一路借掩护来到三分线外接球,这个过程他借了队友3次掩护,接到球直接往篮下冲,最后抛投得手,表现得很积极,主教练科尔看在眼里,记在心上。

  作为一名板凳球员,最重要的就是最好准备,不要因为一时没有出场机会而气馁,也不要因为偶然的爆发而沾沾自喜,伊恩-克拉克正在通往成功的路上,勇士队争冠少不了他的贡献!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03/n472156581.shtml report 1478 看多了NBA的比赛,天皇巨星们的表现自然很值得关注,而那些不起眼的小角色突然爆发也是很有意思的事情,毕竟NBA就是一个“神迹降临之地”,你永远不知道下一个给你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