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罗赞40分力压沃尔33+11 洛瑞18分猛龙胜奇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科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11月3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奇才在主场迎来了猛龙的挑战,两队后场双枪组合之间的较量是比赛的一大看点,最终德罗赞闪耀全场,带领猛龙客场113-103取得胜利。

  猛龙阵中,后场双星联袂发威,德罗赞全场砍下40分5篮板5助攻,洛瑞18分4抢断,替补出场的罗斯15分,瓦兰丘纳斯得到10分7篮板,帕特森10分。奇才方面,沃尔砍下33分11助攻,波特23分13篮板,戈塔特15分10篮板,比尔得到15分。

  四节比分(奇才在前)分别为:29-27,27-27,19-30,28-29

  比赛一开始,奇才双枪率先开火,比尔急停跳投后又命中三分,沃尔也有快速反击上篮,猛龙双枪则显得有点低迷,波特跟进补篮得手后,奇才取得9-2开局。暂停过后,猛龙进攻稍有起色,卡罗尔三分命中,洛瑞上篮得手,沃尔反击助攻戈塔特空接暴扣 ,奇才保持着9分的领先优势。洛瑞脸部出血被换下场后,德罗赞引领猛龙打出一波小高潮,随着德罗赞突破双手暴扣,猛龙在第一节结束时,将比分追到27-29。

  次节比赛,双方替补打得风生水起,泰伦斯-罗斯迎来小爆发,先是在反击中上演大劈扣,之后又命中远投三分,帮助猛龙成功反超比分,奇才只能依靠沃尔造杀伤罚球涨分,帕特森三分再中后,猛龙将优势扩大到了6分。暂停回来,双方进攻你来我往,戈塔特大帽德罗赞,奇才反击打成2+1,随着比尔上篮得手,奇才在半场结束时56-54重新取得领先。

  下半场比赛,猛龙双星开始闪耀,德罗赞连续跳投得手,又助攻卡罗尔攻下三分,洛瑞高难度后仰跳投,防守端又送出抢断并制造进攻犯规,洛瑞助攻瓦兰丘纳斯空接暴扣后,猛龙领先达到11分。暂停过后,德罗赞毫不收手,远距离跳投后又强打2+1,奇才只能在戈塔特和莫里斯的零星进攻中追赶比分。三节结束,猛龙84-73领先奇才。德罗赞单节砍下15分。

  末节比赛一上来,洛瑞接过了德罗赞的枪,上来就是抢断反击三分。之后沃尔开始发威,先是疾速突破得分,又两次抢断快速反击上篮,将比分追成92平。德罗赞回来后继续发飙,连续制造杀伤又不断命中跳投,沃尔也不甘示弱,先是连续送出助攻,后又接连突破篮下得手,无奈德罗赞状态火爆,最终猛龙113-103取得胜利。

  奇才首发:沃尔、比尔、戈塔特、莫里斯、波特

  猛龙首发:洛瑞、德罗赞、瓦兰丘纳斯、西亚卡姆、卡罗尔

  (阿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03/n472164400.shtml report 1890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11月3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奇才在主场迎来了猛龙的挑战,两队后场双枪组合之间的较量是比赛的一大看点,最终德罗赞闪耀全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