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哈登30+15+6安东尼21分 火箭背靠背大胜尼克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评论

  北京时间11月3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休斯顿火箭队背靠背客场挑战纽约尼克斯。全场打完,火箭118-99轻取尼克斯。

  本场之星:詹姆斯-哈登

  此役,哈登出战34分钟,得到30分15助攻6篮板2抢断,三分球12中5。

  本场数据

  具体比分:33-25、35-26、32-27、18-21(火箭在前)。

  火箭这边,除了哈登之外,戈登砍下21分,三分球7中4;莱恩-安德森得到16分9篮板,三分球9中4;另外,卡佩拉得到8分6篮板,阿里扎得到8分4篮板3助攻4抢断,替补哈雷尔轰下17分。

  尼克斯这边,安东尼得到21分7篮板,罗斯16分4篮板4助攻,考特尼-李16分,诺阿0分,只送出了4次助攻。替补詹宁斯得到12分。

  比赛回顾

  德克尔五大囧式滑倒

  首节,诺阿助攻考特尼-李跑投得手,但很快,莱恩-安德森三分命中还以颜色。此后,哈登接管了火箭进攻。这个夜晚,他没有再过多的传球,而是开启了个人攻击模式,期间他突破暴扣、三分入网、罚球命中,半节的时间已独揽11分,火箭最多的时候也领先了对手10分。托马斯三分命中,终于帮尼克斯止血。接下来,罗斯高难度的空中躲闪上反篮也中。本节后段,火箭这边,尴尬场景接连出现,二年级生德克尔在快攻中无人防守的情况下夸张滑到,引发现场哄笑,之后,火箭又在一次进攻中连续4次抢下前场板,补篮却都不中。不过,随着哈登再次突破暴扣得手,单节打完,火箭33-25暂时领先。

  哈登18+6安东尼11分

  次节,火箭在第二阵容的比拼中继续占据优势,而两队差距也是越拉越大,布鲁尔上篮得手,哈雷尔中投也进,分差重新回到两位数。本节中段,双方逐渐陆续回归。哈登开始秀出他的传球技艺,连续两次妙传卡佩拉,空接暴扣得手。尼克斯这边,则只能依靠安东尼零敲碎打的进攻,勉强将比分咬住。本节后段,纽约越打越急,安东尼在一次进攻篮板拼抢中吃到犯规,阿里扎两罚全中,火箭领先达到19分。哈雷尔积极冲抢前场板,补篮命中,考特尼-李压哨三分入网,半场打完,火箭68-51继续领先。

  哈登三节轰大号两双

  易边再战,尼克斯的斗志没有明显改观。火箭则在哈登组织串联下,继续牢牢掌控战局。本节,哈登没有再过多的个人进攻,而是将更多机会让给了队友。阿里扎、安德森、戈登先后得分,分差仍在15分以上徘徊。三节进入最后2分钟,安东尼三分入网,曾让尼克斯看到了些许追分的希望。但火箭角色球员连续砍分,随着哈雷尔暴扣得手,分差又回到19分。哈登三分球空心入网,三节打完,火箭100-78继续领先。

  哈登两记三分杀死悬念

  末节,尼克斯还在苦苦挣扎。但哈登重新登场,先后命中两个三分球,彻底杀死了胜负悬念。本节后段,两队陆续派上替补球员,比赛就此进入垃圾时间。最终,全场打完,火箭118-99轻取尼克斯。

  火箭首发阵容:哈登、莱恩-安德森、阿里扎、卡佩拉、戈登

  尼克斯首发阵容:罗斯、安东尼、考特尼-李、波尔津吉斯、乔金-诺阿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03/n472167239.shtml report 2630 >>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评论北京时间11月3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休斯顿火箭队背靠背客场挑战纽约尼克斯。全场打完,火箭118-9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