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哈登火力全开打爆纽约防线 背靠背作战毫无倦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评论

  北京时间11月3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休斯顿火箭队背靠背客场挑战纽约尼克斯。全场打完,火箭118-99轻取尼克斯。此役,哈登出战34分钟,得到30分15助攻6篮板2抢断,三分球12中5。

  昨天客战骑士,当家球星哈登拼尽全力,砍下41分15助攻7篮板,最终却难以挽救火箭的败局。考虑到开季至今,尤其是昨天比赛大量的消耗,背靠背挑战尼克斯,人们对哈登的体力不免有些担心。

  但比赛开始后,哈登的状态之好,却出乎外界的想象。开场后,他完全没有因为连续作战显露出疲惫,反而迅速接管火箭进攻。

  要知道,赛季前4场球下来,哈登场均送出多达11.8次助攻,高居联盟榜首。这一季,他大有从传统控卫手中将助攻王抢走的意思。可这个夜晚,哈登却突然转换球风,做回了得分手。

  首节,哈登没有再刻意带动队友,而是完全开启个人进攻模式,开场后不久,他就强行持球突破,杀到篮下完成暴扣。接下来,大胡子又在外线招牌式的造犯规,罚球命中。这还没完,本节中段,他的三分轻松入网,突破也是行云流水。单节下来,大胡子已轻松砍下15分,并早早帮火箭奠定胜局。

  也许是玩腻了得分,次节,哈登重新登场后迅速转换频道,开启了传球模式。期间,中锋卡佩拉成为最大受益者。依靠灵活的移动,卡佩拉连续在内线跑出空当,而哈登送出的传球则精准、及时。两记空接暴扣打成,火箭的气势又一次被极大的提振。

  于是易边之后,火箭全队都打得很有自信。眼见队友各个骁勇,哈登没有再刻意抢镜,而是退居幕后,安心做起了组织者。可一旦尼克斯对哈登的防守有所松懈,他也能如蟒蛇般急速出动,用三分冷箭打击对手。

  末节,尼克斯还在挣扎,但哈登再度登场后,用两记冷血三分球彻底杀死了胜负悬念。背靠背一场大胜,哈登不但没有倦意,还打出了比平时更高的效率,如此表现无疑让球迷颇感欣慰。(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03/n472168014.shtml report 2072 >>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评论北京时间11月3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休斯顿火箭队背靠背客场挑战纽约尼克斯。全场打完,火箭118-9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