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湖人6人上双力压魔兽31分 逆转老鹰豪取第二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颜小白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11月3日,NBA常规赛激战10场,其中亚特兰大老鹰队坐镇主场迎战洛杉矶湖人队的比赛,老鹰队以116比123不敌湖人吞下赛季首败,湖人则结束3连败。

  双方比分(老鹰在前):37-28、23-23、34-39、22-33

  老鹰这边,霍华德拿下31分11篮板,小蒂姆-哈达威投进5记三分拿下26分,施罗德11分6助攻,巴兹莫尔11分6助攻,米尔萨普10分7篮板,亨弗里斯11分

  湖人这边,拉塞尔拿下23分6助攻,尼克-杨17分,罗尔-邓13分10篮板,路易斯-威廉姆斯21分4助攻,克拉克森16分3助攻,小拉里-南斯14分6篮板

  首节开始,霍华德率先篮下命中,祖巴茨也上篮还以颜色,巴兹摩尔和米尔萨普拿下五分,尼克杨则连投带罚拿下四分,一开始湖人还能咬住比分,只可惜在最后两分钟被穆斯卡拉和小哈达威投进3记三分,一举领先湖人9分进入次节。

  次节再战,次节开始双方手感不佳,比赛进行了2分钟才以克拉克森的中投打破僵局,随后米尔萨普和亨弗里斯都命中中投,随后拉塞尔克拉克森联手拿下6分,可老鹰在霍华德的带领下回敬一波6-0的攻势,半场打完,老鹰依然以60比51领先9分。

  易边再战,巴兹莫尔率先上篮拿分,祖巴茨也上篮还以颜色,随后尼克-杨手感来了一人连得12分,将比分追至只差2分,之后亨弗里斯连拿7分,小南斯中投结束三节,湖人将比分追至90比94。

  末节开始,路易斯-威廉姆斯一上来就连拿9分,湖人一举将比分反超,随后双方你来我往,湖人一直保持着2分的领先优势,最终湖人以123比116逆转老鹰取得赛季第二胜,同时也结束老鹰三连胜。

  老鹰队先发阵容:丹尼斯-施罗德,卡尔-科沃尔,肯特-巴兹莫尔,保罗-米尔萨普,德怀特-霍华德

  湖人队先发阵容:德安格洛-拉塞尔,尼克-杨,罗尔-邓,伊维察-祖巴茨,朱利叶斯-兰德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03/n472168051.shtml report 1688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11月3日,NBA常规赛激战10场,其中亚特兰大老鹰队坐镇主场迎战洛杉矶湖人队的比赛,老鹰队以116比123不敌湖人吞下赛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