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浓眉哥10+7兰多夫里程碑队史第1 灰熊险胜鹈鹕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11月3日,NBA常规赛激战10场,其中孟菲斯灰熊主场加时以89-83击败了新奥尔良鹈鹕,送给对手开局5连败。“浓眉哥”戴维斯只有10分7篮板入账,而灰熊队的康利20分,小加索尔8分11篮板6助攻,而兰多夫则是迎来了个人里程碑。

  四节比分(鹈鹕在前):13-21、35-20、11-25、16-9(8-14)。灰熊队:康利20分3助攻,小加索尔8分11篮板6助攻,兰多夫10分11篮板,格林21分6篮板。鹈鹕队:戴维斯10分7篮板,史蒂芬森21分6助攻。

  随着小加索尔和康利回归,灰熊终于恢复了强队本色,球队开局以15-9领先,由于戴维斯首节4投1中,只有3分入账,而灰熊队的恩尼斯贡献了6分。首节,灰熊以21-13领先了8分。第二节,鹈鹕队打出一波17-4的小高潮,成功将比分反超,尽管“浓眉哥”两节只得到了6分,但是两位替补史蒂芬森和加洛维半场各自贡献了13分。半场结束,鹈鹕以48-41领先灰熊7分。

  第三节,灰熊队打出一波9-2的小高潮,将比分扳为50平。此后,灰熊又打出一波8-2的小高潮。本节前10分钟时间里,鹈鹕队只得到了6分。三节战罢,灰熊队以66-59领先7分。最后一节,鹈鹕回敬一波7-2,而兰多夫在灰熊的运动战进球超越了保罗-加索尔的3324个,排名队史第一位。两队战成75平,双方进入加时赛。

  加时赛,格林投篮得分,随后康利两罚全中,再加上恩尼斯的2分,灰熊一波9-1锁定胜局。最终,灰熊主场加时以89-83击败了新奥尔良鹈鹕,送给对手开局5连败。

  鹈鹕队首发:弗雷泽尔、摩尔、希尔、库宁汉姆、戴维斯

  灰熊队首发:康利、托尼-阿伦、恩尼斯、格林、小加索尔

  (鸾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03/n472173746.shtml report 1778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11月3日,NBA常规赛激战10场,其中孟菲斯灰熊主场加时以89-83击败了新奥尔良鹈鹕,送给对手开局5连败。“浓眉哥”戴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