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乐福防守效率达到91.3分 跃居骑士第二詹皇大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森特
  • 手机看新闻
 


  11月3日据《克利夫兰老实人报报道》骑士开季连下四城,是自2000-01赛季以来首次,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凯文-乐福防守能力的提升。

  乐福原本作为联盟饱受诟病的几个攻强守弱的球员之一,进联盟伊始就在防守端不断地挣扎着。但如今从赛季的前几场看来,乐福防守效率91.3分(对手每100个回合得分),在骑士常规轮换球员中仅落后于防守尖兵香珀特一人。

  “显然我不会成为一个场均送出2次封盖的球员。”勒夫说道,“我不知道自己的数据具体怎样,但我打赌,从数据上看我并非一个糟糕的防守人。我觉得我阅读防守相对还是很不错的。”

  根据NBA官网的统计,当乐福主防对手时,对手命中率只有38.3%。抢断数位列全队第2,仅次于香珀特,盖帽则是全队最多。

  “乐福防守能力绝对进步了,”勒布朗-詹姆斯说道,“他的防守和长传使得我们可以打出流畅的攻防转换,命中关键投篮。”

  乐福目前的防守表现让球迷们眼前一亮,若这种状态能够一直保持下去,显然会提升骑士的整体防守水平。

  (文森特)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03/n472177103.shtml report 1032  11月3日据《克利夫兰老实人报报道》骑士开季连下四城,是自2000-01赛季以来首次,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凯文-乐福防守能力的提升。乐福原本作为联盟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