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欧联杯直播:南安普顿vs国际米兰视频直播地址

  【对阵赛事】:欧联直播

  【比赛轮次】:小组赛第4轮

  【对阵双方】:南安普顿vs国际米兰直播

  【直播时间】:2016年11月4日04:05

  【直播地址】:CCAV5直播网

  【比赛下载】:哇哈体育

  【比赛情报和专家推荐】:滚球网或下载:滚球APP

  北京时间11月4日4:05,欧联杯小组赛K组第4轮焦点战,国际米兰客场挑战南安普顿。

  国际米兰上周末客场兵败桑普多利亚,成了压垮德波尔的最后一根稻草。输给桑普多利亚不到24小时,国际米兰官方宣布了解雇德波尔的决定。青年队主教练斯蒂法诺-维基将会临时接管球队,率队远征英伦,客场对阵南安普顿。45岁的维基出自国际米兰青训系统,但他并未代表国际米兰一线队踢过比赛。2005年退役后,维基选择拾起教鞭,2014年进入国际米兰青训系统任职,2015年率队拿到维亚雷乔杯冠军,上赛季拿到青年意大利杯冠军。作为教练,维基善于根据球员的特点制定不同的战术套路,经常采用4411,4231和433阵型,喜欢利用两个边路,擅长高位逼抢,坚持地面进攻。

  在解雇了德波尔后,围绕国际米兰新帅人选,苏宁集团和意大利方面存在分歧。来自意大利媒体《慢镜头》的报道显示,奥西利奥、萨内蒂和加迪尼等高管看好意大利本土教练皮奥利。之前,皮奥利在拉齐奥有过一段执教经历,战绩尚可。但是,苏宁集团在经纪人霍拉布钦的推荐下,希望启用名气更大的外籍教练,博阿斯、贝尔萨、佩雷拉、马蒂诺都在考虑范畴之内,希丁克是重点考虑对象。莫拉蒂则希望莱昂纳多能够重返国际米兰执教,双方之前有过一段愉快的合作经历。新帅人选暂时难产,周末苏宁集团和意大利方面会有一次会晤。不管怎样,新帅会率队出战20日的米兰德比。

  德波尔治下的国际米兰在欧联赛中有些托大,结果前两场比赛遭遇两连败。直到第三轮主场对阵南安普顿,国际米兰才在梅阿查球场拼下一场胜利。在小组积分榜中,国际米兰3场比赛拿到3分,暂时排名垫底。布拉格斯巴达3场比赛拿到6分,排名第1。南安普顿和贝尔谢巴工人都拿到了4分,但南安普顿净胜球占优排名第2,贝尔谢巴工人暂时排名第3。目前,国际米兰尽管排名垫底,但和其他三支球队分差不大,而且还剩三场小组赛。如果踢好最后三场比赛,完全有机会晋级。从这个角度看,国际米兰周中客场对阵南安普顿的比赛结果就显得格外重要,如果输球的话,出线就成问题了。

  首发预测:

  南安普顿(433):福斯特/马蒂纳、范迪克、冯特、贝尔特兰德/戴维斯、普罗文斯、霍伊别格/雷蒙德、奥斯丁、布法尔

  国米(433):汉达诺维奇/穆里略、长友佑都、米兰达、桑顿/巴内加、梅德尔、尼乌库里/坎德雷瓦、伊卡尔迪、埃德尔

  欧联杯直播 欧联杯视频直播 欧联杯在线直播 欧联杯直播地址 欧联杯第4轮直播 国际米兰直播 国际米兰直播 南安普顿vs国际米兰直播 南安普顿vs国际米兰直播地址 南安普顿vs国际米兰视频直播地址

sports.sohu.com true CCAV5体育直播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03/n472178095.shtml report 2079 【对阵赛事】:欧联直播【比赛轮次】:小组赛第4轮【对阵双方】:南安普顿vs国际米兰直播【直播时间】:2016年11月4日04:05【直播地址】:CCAV5直播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