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希尔25+6胡德22+7 爵士主场力克小牛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严禁转载)北京时间11月3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爵士回到盐湖城背靠背迎接达拉斯小牛的挑战,就在昨天爵士刚在客场拿下马刺士气正旺,小牛队则是以逸待劳连续休息两天,对于至今没有取得一场胜利的小牛来说,此场比赛的结果关系着他们是否能够获得赛季首胜。最终爵士凭借着希尔和胡德的出色发挥击败小牛,取得两连胜,小牛则遭遇赛季四连败。

  四节比分(小牛在前)分别为:14-15,19-26,26-25,22-31

  小牛方面,诺维茨基9分5篮板,德隆12分2篮板,马修斯12分,鲍威尔11分。

  爵士方面,乔治-希尔25分6篮板4助攻,胡德22分7篮板,戈贝尔12分12篮板,约翰逊13分5板。

  比赛一开始,乔治-希尔延续上场比赛的良好状态上来便三分命中,小牛则迟迟不能进入状态,比赛进行了将近三分钟小牛才由巴恩斯中投得分,诺维茨基上篮得到复出后首分。双方节奏不快,单节过半爵士以9-6领先小牛,首节后半段双方继续疯狂打铁,巴恩斯中投命中将比分扳平,胡德连得4分,随着贾斯丁-安德森三分跳投命中,小牛将分差追到一分。首节结束,小牛14-15落后爵士。

  第二节比赛,赛斯-库里中投命中将比分反超,双方打铁你来我往,比分也一直没有被拉开。马克三分命中,埃萨姆上篮命中,巴里亚三分命中,双方展开拉锯战。后半段小牛集体哑火,爵士抓住机会,随着埃萨姆飞身上篮命中爵士将分差拉开到10分,此时诺维茨基站了出来2+1打成,接着上篮命中连得五分将比分迫近。就在半场结束前2.2秒,乔治-希尔超远三分命中,这记三分也为这场略显枯燥的比赛带来一丝惊艳。半场结束,小牛33-41落后爵士。

  易边再战,比赛出现了不和谐的状况,博古特在防守的时候做出了肘击希尔的动作,被判技术犯规。费沃斯暴扣得手继续拉开分差,小牛显得力不从心,攻防两端均处下风,场面出现一边倒的局面,随着约翰逊两分打进分差来到15分,小牛被迫暂停。暂停回来,诺维茨基刚刚三分命中,约翰逊回击一记三分作为回应,胡德开启无解模式连得8分,小牛末段发力将比分迫近到只有个位数。三节结束,小牛59-66落后爵士。

  末节比赛,小牛吹起反攻号角,巴里亚中投命中将分差缩小到只剩两分,爵士暂停回来,希尔马上一记三分回应,双方你来我往,英格尔斯三分命中分差再次来到9分,约翰逊三分再中,爵士遏制住小牛的一波攻击高潮,比赛最后阶段,戈伯特隔着安德森一记暴扣,分差来到十分。随后小牛祭出砍人战术,但是没收到任何效果,随着胡德一记2+1打成分,希尔再来一记三分差来到15分,彻底杀死比赛。最终,爵士以97-81击败小牛取得两连胜。

  小牛队首发:德克-诺维茨基,安德鲁-博格特,威斯-马休斯,哈里森-巴恩斯,德隆-威廉姆斯

  爵士队首发:乔-约翰逊、德里克-费沃斯、鲁迪-戈贝尔、乔治-希尔、罗德尼-胡德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严禁转载)

sports.sohu.com true NBA广角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03/n472178407.shtml report 1582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严禁转载)北京时间11月3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爵士回到盐湖城背靠背迎接达拉斯小牛的挑战,就在昨天爵士刚在客场拿下马刺士气正旺,小牛队则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