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里皮钦点中甲球队武汉卓尔 为国足热身赛对手

  【导读】北京时间11月3日消息 昨日,国足主帅里皮钦点了中甲球队武汉卓尔与国足进行一场热身赛,比赛时间是11月8日,武汉卓尔发出与国足热身赛海报:驰援国足,义无反顾。

文章来源:tiqiu.com

  推荐阅读:亚冠外援政策2017年或放宽 可上5个外援

  

国足热身赛对手武汉卓尔

  11月2日上午,中甲武汉卓尔俱乐部通过官方微博透露,他们将在11月8日与国足进行一场热身赛。昨日傍晚,卓尔发布与国足热身的海报,主题为“为你,我们义无反顾!”

  卓尔透露,国足为备战与卡塔尔的世预赛12强赛,决定在昆明与武汉卓尔进行一场热身赛。据悉,卓尔也是国足主帅里皮钦点的热身赛对手。卓尔表示,球队必将不惜一切、全力以赴做好服务,为国家队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

  晚间,卓尔发布了本场比赛的海报:为备战,马达罗尼、内里火线支援,现如今我们全队出动,驰援国足。只因球衣上的名字叫中国!“为你,我们义无反顾!”此前,卓尔队的助理教练马达罗尼和体能教练内里均上调国家队,此次卓尔全队出动与国足热身,也表明了球队为国家队奉献的决心。

  您可能还喜欢:

  恒大马丁内斯离队了吗 J马将可能重返欧洲踢球

  2016中超球队奖金榜 恒大最后一轮奖金超绿城全年

sports.sohu.com true 体球网报道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03/n472178445.shtml report 1414 【导读】北京时间11月3日消息昨日,国足主帅里皮钦点了中甲球队武汉卓尔与国足进行一场热身赛,比赛时间是11月8日,武汉卓尔发出与国足热身赛海报:驰援国足,义无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