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纽约球迷倒戈盛赞哈登 罗斯痛批尼克斯防守糟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评论

  北京时间11月3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休斯顿火箭队背靠背客场挑战纽约尼克斯。全场打完,火箭118-99轻取尼克斯。

  此役,哈登出战34分钟,得到30分15助攻6篮板2抢断,三分球12中5。算上今天的比赛,哈登已背靠背两场球打出得分30+、助攻15+的表现。由此,他也成为继“魔术师”约翰逊之后,30年来第一位完成如此神迹的球员。

  来自现场记者的报道,由于哈登此役表现实在太过出色,末节,当尼克斯大比分落后,纽约麦迪逊广场花园球馆中甚至响起了倒戈嘘声,更有球迷被大胡子征服,高喊起“我们想要哈登”的口号。

  但是对于现场观众的赞誉,哈登赛后却表现的很低调,他没有过多谈及自己的发挥,反而谈到了明天雷霆与勇士的焦点大战。休赛期,杜兰特离开雷霆加盟勇士,由此他和威少之间从队友变成对手。

  而作为二少的前队友,哈登谈及这场球的时候,也表示他会准时观看的,“我相信每个球迷都会看这场球,不是吗?”大胡子说道。

  对比哈登的轻松,尼克斯这边却被紧张的情绪所笼罩。赛后,后卫德里克-罗斯就公开表示,球队防守实在太过糟糕了,“如果接下来的比赛,我们还这么打,这么防守的话,那么我们还会像今天这样被痛扁!”

  主帅霍纳塞克也反思,球队在防守端,尤其是在限制哈登方面的确做的比较糟糕,“这个夜晚,我们让詹姆斯(哈登)为所欲为了。”霍帅无奈的说道。(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03/n472181046.shtml report 1873 >>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评论北京时间11月3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休斯顿火箭队背靠背客场挑战纽约尼克斯。全场打完,火箭118-9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