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30轮 > 辽宁宏运VS江苏苏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崔龙洙豪言足协杯击败恒大 韩媒赞中超第一韩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麦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1月3日消息,韩国媒体专访江苏苏宁主帅崔龙洙,后者明言希望在接下来的足协杯决赛称霸,弥补中超败给广州恒大屈居亚军的遗憾。

  韩媒表示,崔龙洙在今年6月末离开K联赛的首尔FC队加盟中超,挑战中国舞台的第一年就率领江苏苏宁获得联赛亚军的佳绩。苏宁也同时获得明年亚冠的参赛资格,将与韩国球队直接碰撞。崔龙洙日前接受该媒体专访时,表示在中超的第一年的确很多困难:“要适应一个完全不同于K联赛的环境并不容易,不过得到了周围人的帮助,顺利地跨越了。”

  报道评价崔龙洙在世界名帅和球星云集的中超,用很短的时间就证明了自身的实力,占有了一席之地。在李章洙(长春亚泰,第12位)、朴泰夏(延边,第9位)、洪明甫(杭州绿城,第15位)、张外龙(重庆,第8位)等共5位在中超执教的韩帅中,崔龙洙的成绩最佳。韩媒指出,崔龙洙加盟苏宁初期,球队6战3胜3负,此后和球队一起克服困境保持了上升的态势,之后的9场比赛6胜1平2负,最终位居中超的第2位。“个性具有亲和力并且有睿智领袖风范的崔龙洙和特谢拉、拉米雷斯等世界级外援相处融洽,而且成功地提升了相对比较怠惰的中国球员的精神气力,令全队的团结力上升。尽管最终不能成功越过绝对王者——广州恒大起这个后壁夺得冠军,但崔龙洙的执教能力得到球队和球迷的广泛认可。”知情人透露,“苏宁俱乐部上下对他非常信任。”

  尽管中超收兵,但崔龙洙今年还有一个重要的比赛任务——足协杯决赛:“对手正是恒大,两队分别在本月20日、27日进行2场比赛的较量,争夺桂冠。”苏宁在上月26日中超的第29轮,主场2-0完胜恒大。谈起再度对决,崔龙洙信心十足,明言这次要抓住机会打倒恒大:“我们刚赢了他们,所以全队也是信心大增。我知道江苏的球迷也是对足协杯冠军很渴望,希望用我们的努力去实现大家的愿望!”(麦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03/n472183770.shtml report 1160  北京时间11月3日消息,韩国媒体专访江苏苏宁主帅崔龙洙,后者明言希望在接下来的足协杯决赛称霸,弥补中超败给广州恒大屈居亚军的遗憾。韩媒表示,崔龙洙在
(责任编辑:刘淼尧 US01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