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曝绿城续约洪明甫,韩网友:别被这骗子带到乙级

  本赛季中超最后一轮,绿城不幸成为第二支降级的球队,关于这支球队的最终命运也是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尤其是主教练洪明甫下赛季是否会留任,据韩媒最新消息报道,洪明甫会继续履行他和绿城的合同,坚持下赛季带队执教中甲。

  洪明甫是本赛季执教绿城的,签约2年,球队成绩也是起起伏伏,在保级的道路上一路前行,赛季第28轮他还是占据保级主动权的,但是第29轮比赛却被亚泰最终反超丢失主动权,在最后一轮比赛里2:2战平延边富德,遗憾降级。

  在球队降级的时候,洪明甫就表示关于是否履行合同待定,但是自己肯定会遵守双方的合同,只要球队高层需要,自己会带青年军东山再起,而韩媒最新的消息是洪明甫已经决定继续履行和绿城的合同,也就是说他将在明年带领绿城参加中甲联赛。

  关于洪明甫继续执教绿城,韩国媒体列出了自己的几条原因,但是笔者却觉得,就目前绿城来说,让洪明甫来执教中甲,会是一个赌博的道路,毕竟洪明甫目前所展现出来的执教能力,并没有他球员般的水准。而且绿城投入会继续压缩,也许绿城的冲超之路会遭遇极大险阻。

  关于洪明甫继续执教绿城会如何?韩媒报道下面的网友则是讨论的开了花,有网友留言称:“中超的钱不好赚吧”,有的人表示:“还要洪明甫?韩国人成中超球队救命稻草”,有的人更是言辞过于激烈:“下赛季继续降级”。有网友称:“洪明甫的真实水准就那个事,难道是被洪明甫欺骗了吗?”

  洪明甫因为2014巴西世界杯带韩国队取得了非常糟糕的成绩,一直受到韩球迷的吐槽和非议,此番带领绿城不幸降级也是成为球迷的笑点,如今还将继续执掌绿城冲超,如今祖国的球迷这么看待他,洪明甫还真需要站出来证明自己了。

  (代古龙)

sports.sohu.com true 代古龙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03/n472185228.shtml report 1402 本赛季中超最后一轮,绿城不幸成为第二支降级的球队,关于这支球队的最终命运也是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尤其是主教练洪明甫下赛季是否会留任,据韩媒最新消息报道,洪明甫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