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威少35+6+5雷霆迎四连胜 保罗砍准三双快船惜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凤阁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11月3日,NBA常规赛激战10场,其中俄克拉荷马城雷霆客场以85-83险胜洛杉矶快船,迎来4连胜。威少35分6篮板5助攻10失误,保罗15分11篮板9助攻的准三双。

  四节比分(快船在后):23-24、26-17、16-25、20-17。雷霆队:威少35分6篮板5助攻10失误,奥拉迪波9分5篮板。快船队:格里芬14分9篮板5助攻,保罗15分11篮板9助攻,小乔丹8分6篮板。

  雷霆开场之后以13-5的小高潮开局,其中奥拉迪波贡献了6分,而威少则是得到了2分、2次助攻。反观快船队,格里芬因为在防守中出现了两次犯规,他只打了5分钟就被换下场。此后,保罗成为了快船队唯一的依靠,他单节3次助攻2次抢断,而且替补斯贝茨手感不错,他3投3中,贡献了7分。帮助快船以24-23反超。

  第二节,两队比分交替领先,分差也始终在5分左右游荡。威少本节贡献了10分,帮助雷霆压制住了快船,格里芬重新登场后尽管得分不给力,但是他送出了4次助攻,尤其是一次与小乔丹的空中接力十分精彩。此后,保罗在防守中鼻子被打破,雷霆趁着保罗下场治疗连续得分。随着威少扣篮得分,艾布里恩命中3分,雷霆半场以49-41领先快船8分。

  第三节,雷霆领先了9分,但是格里芬利用两次快攻反击得到了4分,雷霆被迫请求暂停。尽管威少上篮得分,但是快船队还是打出一波5-0将比分缩小为1分。随着威少下场休息,快船队的格里芬凭借一次扣篮2+1将比分反超,而且快船还领先了3分。幸好雷霆替补格兰特的克里斯顿连续得分,最后时刻,巴斯命中超远三分,快船三节战罢以66-65领先1分。

  第四节,克劳福德连得4分,但是格里芬两次进攻不进,而且还出现了两罚不进的情况,同时他的犯规数也到了4次。关键时刻,又是保罗两次中投得分稳定住了快船队的领先局面,而且小乔丹造成雷霆中锋亚当斯第5次犯规。还剩2分钟时,威少两次上篮得分,雷迪克回敬3分。暂停之后,威少命中中投,最终雷霆凭借着威少的末节11分,以85-83险胜快船,继续保持不败。

  雷霆队首发:威斯布鲁克、奥拉迪波、萨博尼斯、亚当斯、罗布森

  快船队首发:雷迪克、保罗、乔丹、巴莫特、格里芬

  (鸾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03/n472186665.shtml report 1992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11月3日,NBA常规赛激战10场,其中俄克拉荷马城雷霆客场以85-83险胜洛杉矶快船,迎来4连胜。威少35分6篮板5助攻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