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揭秘上港缘何选择博阿斯? 他能激活绿巨人能量

  (搜狐体育 裴力)种种迹象表明,前切尔西、热刺队主帅葡萄牙人博阿斯已经就工作合同问题,与上海上港俱乐部达成一致,博阿斯下赛季入主上港已经成为定局,最近两天上 港俱乐部就将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博阿斯加盟。知情人士透露,上港选择博阿斯的原因有许多,但其中最为重要的一个,就是博阿斯和胡尔克的良好私人关系,他 也被认为是全世界最会使用胡尔克,最能激发胡尔克巨大能量的主教练。

  博阿斯和绿巨人胡尔克曾经在波尔图和俄超联赛泽尼特俱乐部两度合 作,在两次合作期间,胡尔克都打出了职业生涯的高光时刻,而博阿斯也都达到了执教生涯的巅峰。其中第一次在波尔图执教期间,两人合作,博阿斯第一次达到了 职业生涯的巅峰,带队夺得葡超冠军,并且举起了欧联杯的奖杯。从进球数来看,2008赛季转会波尔图之后,当赛季进球胡尔克只有8个进 球,2009-2010赛季打进5球,但是到2010-2011赛季,胡尔克的进球暴涨到23个,之后一个赛季也有16个进球入账,成为欧洲最炙手可热的 射手。

  第二次两人是在俄超泽尼特俱乐部合作,在博阿斯执教泽尼特之前,胡尔克2012-2013单赛季进球只有7个,不过博阿斯执掌泽 尼特教鞭之后,胡尔克的巨大能量马上被激发,不仅进球、助攻,发挥全面,而且很快成为了欧冠赛场上无法阻挡的大杀器。之后三个赛季,胡尔克在泽尼特队的进 球分别达到了16、14、17个之多。

  不仅如此,双方之间也建立了非常高的信任度,博阿斯在执教热刺期间,就曾经多次向俱乐部主席列维提出,让他放弃阿德巴约,花重金收购当时人在泽尼特的胡尔克。不过列维没有满足博阿斯的要求,博阿斯也最终下课。(搜狐体育独家稿件,禁止转载)

sports.sohu.com true 射门中国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03/n472188392.shtml report 862 (搜狐体育裴力)种种迹象表明,前切尔西、热刺队主帅葡萄牙人博阿斯已经就工作合同问题,与上海上港俱乐部达成一致,博阿斯下赛季入主上港已经成为定局,最近两天上港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