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多家媒体爆料:博阿斯即将加盟上海上港

  北京时间11月3日,多家媒体在微博上爆料,前切尔西主帅博阿斯即将加盟上海上港。昨天更是有球迷在上海见到了博阿斯本人,由此看来,博阿斯加盟上海上港一事已成定局。

  在昨天,就有球迷表示在上海看到了博阿斯本人,并且和博阿斯有过合影。此时媒体就在猜测博阿斯是否会加盟中超球队上海上港。

  相关链接:网友上海遇博阿斯,欧洲名帅入主上港?

  而在今天,著名记者徐江在微博上表示:再见,埃里克森,博阿斯时间到了!

  

  而新浪记者,微博号@曲小尤也宣布明天下午两点上海上港官方将宣布博阿斯上任。

  

  由此看来,博阿斯加盟上海上港很可能成为现实。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03/n472189189.shtml report 590 北京时间11月3日,多家媒体在微博上爆料,前切尔西主帅博阿斯即将加盟上海上港。昨天更是有球迷在上海见到了博阿斯本人,由此看来,博阿斯加盟上海上港一事已成定局。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