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30轮 > 上海上港VS华夏幸福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第1签!上港首笔引援公布 前绿城93小将加盟球队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1月3日,据报道上海上港将签约前热刺主帅博阿斯,原主帅埃里克森将被取代,与此同时,上港队夏季第一签也曝光,他就是前绿城球员吴航。

  近日,上海上港完成了首笔签约,曾效力于杭州绿城的93年小将吴航将加盟上港。吴航出生于1993年,司职左后卫,曾经多次入选国青队,相信他的到来,对于板凳深度不够的上港队,将是一个很好的补充。

  吴航出自绿城青训,2012年升入绿城一队,在当年的联赛与杯赛中都有过出场。2015年转会内蒙古明华,征战中乙联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03/n472195715.shtml report 779 北京时间11月3日,据报道上海上港将签约前热刺主帅博阿斯,原主帅埃里克森将被取代,与此同时,上港队夏季第一签也曝光,他就是前绿城球员吴航。近日,上海上港完成了首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