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骗子埃里克森走了,来了个镀金的骗子博阿斯

  埃里克森走了,博阿斯来了。

  上海上港明天下午2点,将正式公布这一重磅的消息。

  上海球迷又高潮了。So What?只不过走了一混子,来了另一个镶着金边的混子。

  (▲大骗子博阿斯)

  是的。埃里克森是个混子。当初在执教英格兰时,情妇不下5个,天天泡吧,夜夜笙歌,还被英国媒体“钓鱼”,为了几十万英镑要曝出英格兰足坛的丑闻,阿勒代斯之前,埃里克森早干过这样的事。

  但他是混子界的老炮,深谙世道,能处理好更衣室。在中超这种级别的联赛中还是绰绰有余的。想当年,带领实力平平的富力一鸣惊人夺得了联赛前4,闯入了亚冠联赛。第二年,富力主帅换成孔特拉,球队险些降级。

  讲真,埃里克森这两年带领上港的成绩还尚可,虽没能取得突破,但远谈不上糟糕。第一年,埃里克森带着上港险些冲击恒大成功,获得第2名。刚刚结束的赛季,上海上港最终力压申花排名联赛第3,亚冠也闯入了8强,虽然说在1/4决赛当中,以0-5输给全北现代有些丢面子,但硬实力摆在那,而且那场孔卡与埃尔克森都没法上场。这样的成绩也是被上海上港高层所认可的。但埃里克森要提加薪,上港俱乐部不干了。

  (▲老混子埃里克森)

  当然,你更换埃里克森也可以,但至少要换个更高水准的主帅吧。

  结果却来了个更大的骗子博阿斯。

  博阿斯身上有许多的光环,比如说“穆里尼奥二世”、“战术天师”、“天才少帅”……但他最多是个镶着金的骗子。

  博阿斯没踢过职业联赛,32岁就担当穆里尼奥的助理教练。但执教水准与穆帅有着天壤之别。他的轨迹与穆里尼奥很相似,先从波尔图成名,随后执教切尔西。但穆里尼奥在切尔西第一年就拿到了英超冠军,博阿斯则是干了几个月就被炒了鱿鱼,战术混乱+更衣室失控是他走人的主要原因,队长特里当时说“当俱乐部请来一个比我还小的教练时,我不知道怎么跟他相处”。博阿斯自己在回忆这一段经历时说:“当时太盲目崇拜穆里尼奥了,总感觉他的一切都对的,然而在执教时就完全不一样了。”

  (▲博阿斯切尔西失败的执教经历)

  第2年,热刺给了博阿斯一个机会。但葡萄牙人接近业余的执教水准,再一次令他被盯在了耻辱柱上,他仅仅带队5个月就被俱乐部轰走了,其中还有两场大比分的惨案,客场0-6输给曼城,主场0-5输给利物浦,这创下了热刺主场16年来主场的最差成绩,白路巷球迷嘘声四起,挥舞着白手绢叫博阿斯滚出。

  自那以来,再也没有主流联赛的豪门敢邀请博阿斯。葡萄牙少帅只能远赴俄罗斯执教,虽然说在泽尼特拿到了冠军。但含金量有限,泽尼特的投入一直是俄超之最,在博阿斯之前,斯帕莱蒂也多次带领球队夺冠,他只是个充满光环的“南郭先生”。

  (▲博阿斯热刺失败的执教经历)

  如今,这样一个镀金的骗子来到了上海上港。

  也许博阿斯现在正在人民广场边吃着炸鸡,边唱着崔建的那首歌曲《混子》

  “那我就不客气的跟你说:我管得了那么多吗

  多挣点钱儿 多挣点钱儿

  钱儿要是挣多了事情自然就会变了。”

  END

  

  欢迎关注有马体育微信公众号ID:youmatiyu

sports.sohu.com true 有马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03/n472207206.shtml report 2577 埃里克森走了,博阿斯来了。上海上港明天下午2点,将正式公布这一重磅的消息。上海球迷又高潮了。SoWhat?只不过走了一混子,来了另一个镶着金边的混子。(▲大骗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