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越秀山将翻新改造,富力欲提高球迷观赛体验

肆客足球App 阅读(0) 评论()

  今天,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官方发布通告称,越秀山体育场即将于2016年11月2日开展草场翻新改造工程,施工期预计持续4个月。此次翻新后,来年的越秀山体育场必将被球迷带来全新的观赛体验。

  

  公告

  富力俱乐部写道:“尊敬的市民朋友:越秀山体育场即将于2016年11月2日开展草场翻新改造工程,施工期预计持续4个月,期间体育场将停止对外开放,具体开放时间另行通知。对此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感谢各位市民朋友的支持和配合。

  根据越秀山体育场改造的规划图纸,此次改造包括座位加装、VIP和包厢的改造、一般球迷区的改造,甚至饮食方面的改进,当然重点将是球场草皮的翻新。富力俱乐部希望能带给球迷更好、更舒适的观赛体验。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03/n472210087.shtml report 520 今天,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官方发布通告称,越秀山体育场即将于2016年11月2日开展草场翻新改造工程,施工期预计持续4个月。此次翻新后,来年的越秀山体育场必将被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