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爱心继续,乒羽中心携手红双喜崇义捐赠!『乒乓世界』

乒乓世界mp 阅读(0) 评论()

  

  红双喜特约

  昨天就来到江西崇义县的乒羽中心和红双喜公司一行,在扬眉镇成立助学基金并走访中小学校后,今天在崇义县内进行了物资捐赠。

  

  

  

  

  在县竹乡体育馆,乒羽中心主任刘晓农、副主任李振国及乒羽中心工作人员与当地体育局领导一同进行了参观调研。红双喜公司总经理楼市和与红双喜经销商代表为体育馆捐赠了乒羽器材。

  

  

  

  

  

  

  随后,乒羽中心及红双喜公司一行来到奥林匹克广场和崇义县乒乓球协会进行体育设施参观调研,爱心活动仍在继续。

如果您能将我们的公众号置顶

返回到消息页面后点击右上角“人头”

打开“公众号置顶”

这样就不用担心会错过我们的“约会”啦~

转载请注明《乒乓世界》

  

  关注→“乒乓世界”官方微信,你可以:

  *了解最新的乒乓圈资讯

  *获得更多的球星专访、美图

  *这是相当靠谱的消息来源

  *还有五花八门的球星精彩视频、小八卦等你来发觉哦!

sports.sohu.com true 乒乓世界mp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03/n472215456.shtml report 2207 红双喜特约昨天就来到江西崇义县的乒羽中心和红双喜公司一行,在扬眉镇成立助学基金并走访中小学校后,今天在崇义县内进行了物资捐赠。在县竹乡体育馆,乒羽中心主任刘晓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