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富力地产携手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医疗中心 选址广州创办新型国际医院

广州富力FC 阅读(0) 评论()

  

……

  11月2日,富力地产与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医疗中心(简称UCLA Health)在广州柏悦酒店签署咨询服务协议,宣布双方将携手,在广州开发引入新型国际医院。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医疗系统首席运营官兼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医疗中心执行副总裁Shannon O’Kelley、富力地产董事长兼总裁张力出席了此次合作签约仪式,美国驻广州总领事馆总领事白智理出席见证了双方协议签署。富力地产酒店管理公司总经理庄启明、UCLA Health执行副总裁Shannon O’Kelley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咨询服务协议。

  

  ▲美国驻广州总领事馆总领事白智理出席仪式,见证双方协议签署

  作为世界知名、全美领先的专业医疗机构,这是UCLA Health首次在健康医疗领域与中国房地产企业达成战略合作。而富力地产作为中国房地产综合实力领先企业,一直致力于推动城市发展、创造宜居社区,双方的合作充满巨大想象空间。此次双方达成共同建设新型国际医院协议,将为广州华南区域提供具备国际水准的医疗服务,促进国民医疗健康服务体系多元化发展。

  首家新型国际医院落子广州

  此次富力与UCLA Health达成共识,富力将在广州选址开发建设一间新型国际医院,医院规划建筑面积10万平方米,拥有501张床位,其中400张高端床位和101张康复床位。而通过UCLA Health的咨询顾问服务,将引入UCLA Health使用的独特医疗技术和方法,并协助医院实现更好的管理、运营和维护。

  此次合作,富力地产与UCLA Health经过多轮会谈,就具体合作事项等实质性条款达成一致。UCLA Health代表多次来华实地考察、落实合作细节及探讨医院选址事宜。据广州市统计局的数据显示,2015年末广州市常住人口已达到1350.11万人,但优质医疗资源总量不足,分布也不均衡。随着富力与UCLA Health合作建设的新型国际医院启动建设,在投入运营后,有望进一步完善广州城市医疗健康服务体系,提升医疗健康服务水准。

  

  双方签署咨询服务协议

  根据《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发布的美国2015-2016年度医院排名,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医疗中心在全美医院中排名第三位,其15项成人学科及8项儿童学科位居全美前列。这一排名较其2014-2015年度的第五位再度跃升两位,显示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医疗中心的综合医疗实力获得专业认可。

  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医疗中心下辖四家医院,分别为罗纳德里根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医疗中心、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美泰儿童医院、斯图尔特和琳达雷斯尼克神经精神病学医院、圣塔莫尼卡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医疗中心,拥有2000名教职人员(包括医师和非医师),3350名护士,1010位住院医生和研究员。每年有150万患者到医院就诊,超过4万名患者住院治疗。

  提供全方位医疗健康服务

  近年来,中国城市化水准不断提升之下,城市居民对医疗健康领域的消费需求不断增长。生命健康产业亦发展为重要的新兴朝阳产业。富力地产与UCLA Health合作建设新型国际医院,将引入最先进的医疗技术及设备,结合富力丰富的社区资源和产业开发经验,为城市居民提供全方位的医疗健康服务,成为造福城市居民的民生工程。

  UCLA Health国际部总监Michael Burke表示:“UCLA Health以先进、研究为主、患者为先的医疗在全球知名。这个协议象征着UCLA Health和富力地产对于学术和临床的共同目标,也代表了我们努力扩大医疗的普及性和提升人民健康的共同意愿。”

  

  ▲富力地产将与UCLA Health展开合作

  对于此次合作,富力地产董事长兼总裁张力表示:“作为引领中国房地产业二十年的企业,富力地产深知责任随著成就而增加。我们对企业社会责任感的重视,引导我们和UCLA Health 这样一个以照顾病人和患者满意为使命的医务界领导者开展合作。我们需要一家走在医疗尖端、提供最好医疗护理的医院,而UCLA Health是帮助我们运营这家医院的最理想合作伙伴。

  富力地产(港交所股票代号:2777)

  自1994年成立以来,富力地产的业务已经由基地广州扩展到了其他三十个城市和地区,包括北京及周边、天津、上海及周边、杭州及周边、西安、重庆、海南、太原、沈阳、惠州、南京、成都、哈尔滨、大同、无锡、长沙及周边、梅州、福州及周边、贵阳、南宁、佛山、珠海、包头、郑州、石家庄、深圳、宁波、马来西亚(柔佛新山)和澳大利亚(墨尔本和布里斯本),成为中国综合实力领先的房地产企业。

  此次富力地产与UCLA Health达成合作协议,亦标志富力地产正式进军医疗健康产业。多年来,在房地产开发销售主业之外,富力的投资性物业组合发展策略也持续稳定增长。此次将多元化运营领域进一步扩充至医疗健康产业,将有助于企业获得更好的可持续发展动力。

……

sports.sohu.com true 广州富力FC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03/n472215484.shtml report 3584 ……11月2日,富力地产与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医疗中心(简称UCLAHealth)在广州柏悦酒店签署咨询服务协议,宣布双方将携手,在广州开发引入新型国际医院。加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