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重要!越秀山草坪升级,预计4个月后见!

广州富力FC 阅读(0) 评论()

  

  ……

  2016赛季富力的赛事已圆满收官为了打造更完美的主场场地环境,趁着休赛期的时间,富力主场——越秀山体育场草场翻新改造工程将全面展开。下个赛季,“新主场”必定会让各位球迷眼前一亮。

  越秀山体育场草场翻新改造工程将于11月7日开始,施工期预计持续4个月。富力君提醒各位球迷,在改造期间,越秀山体育场将停止对外开放,具体开放时间另行通知。对此造成的不便,也敬请各位市民和球迷谅解。感谢大家的支持和配合!

  公告

  

sports.sohu.com true 广州富力FC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03/n472215490.shtml report 686 ……2016赛季富力的赛事已圆满收官,为了打造更完美的主场场地环境,趁着休赛期的时间,富力主场——越秀山体育场草场翻新改造工程将全面展开。下个赛季,“新主场”必